2012-10-17 13:30:56Clair

戒奶嘴 首部曲

2006/04/08 祐(1歲7個月)

上個月就想把小子的奶嘴給戒了
可是卻被把拔給破壞了
因為小子半夜一直哭
當然我也不忍心
所以因此就宣告失敗
還給我老爸一直唸呢
"誰叫你一開始要給她吃咧?"
也就是自作虐不可活
聽說我家六個小孩都沒吃過奶嘴哩!
因為老爸怕我們的嘴型不好看
真是用心良苦呢~~

這兩天小子討嘴嘴實在太過頻繁
受不了了
所以就又把之前剪破的那個嘴嘴找出來
告訴她說
嘴嘴給大野狼咬破了
沒想到這小子拿著破嘴嘴還可以吃
我告訴她
嘴嘴壞掉了
我們丟垃圾筒好嗎
這小子也很認真的說好
然後自己把它丟到垃圾桶
搞定之後
我就洗碗做家事去了
放著她跟老公在客廳
碗洗完後
從廚房裡看到小子好像在咬什麼
過來一看
天呀...是剛剛丟垃圾筒的奶嘴
老公因為不小心又睡著了
(有老人家傾向...)
所以小子就去翻垃圾桶
把她心愛的奶嘴再撈出來
當場臉上三條線
心想
既然要戒
就再狠一點
又拿了剪刀把奶嘴剪的更短
這次你可吸不住了吧
沒想到我家的小天兵就把她當固齒器
咬了起來
小手指還不時的戳進破洞裡
一副好好玩的樣子
真是敗給她了

玩玩鬧鬧..哭哭
之後喝完奶
就睡了
沒討嘴嘴吃耶
希望半夜不會起來哭
第一天戒奶嘴的晚上
感覺好像有點順利

 
                                                    嘴嘴變成這樣了

上一篇:不要不要!!!

下一篇:戒奶嘴 二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