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7:20:49CHIBIとKR

遲來的賀文∥生日快樂,hyde。∥<完>

回到東京的住所,tetsu發現hyde蹲坐在門口,似乎早已等待一段時間。

「這麼早就過來,家裡沒問題嗎?」tetsu嘴角掛著無奈的笑。

「我說朋友請我吃飯,不去不行。…是應酬嘛」

「…吶,今天可是我生日喔?」

「……hyde…你還是回去吧…你已經是有家庭的人…這種關係遲早要結束…」

tetsu轉過身,他害怕hyde聽出聲音裡隱藏著勉強﹔

甚至剛才見到hyde那一刻他必須克制自己立刻開門。

「techan,我說過你和妻子是不一樣的存在…」

「那只是你想同時擁有兩種愛的自私藉口吧。」

「………」

「我很清楚。所以請不要對我說這種話。」

「………」

沉默,空氣彷彿石化一般。的確,hyde無從辯解。

其實tetsu早就知道只能換得這種結果,自找的。

真丟臉,剛才自己簡直像吃醋的第三者。

喀嚓。

「算了,不要掃興…進來吧。」

終究他伸出微微顫抖的手,

開門。

tetsu知道自己還是選擇了愛情。

*****

「嗯……」潔白的大床上,肢體交纏。

雖然這本來就是hyde的目的,但tetsu不會幼稚地認為這就是所謂愛。

只不過從何時起,這已經變成他們最能感覺彼此的方式?

”……大概是hyde結婚以後吧。”tetsu想。

他不得不承認婚姻奪走了他和hyde間的某些連結,儘管相處時間再長,

對方要的和自己卻不同───而hyde要得理所當然、理直氣壯。

“我什麼都可以給你。唯獨家庭…”

tetsu眼前浮現大石惠與hyde第一次見面的情形。

----------不,連家庭,也是我給你的。

「啊…hy…hyde……hyde────…」

「…你不專心…」

hyde抓起tetsu的頭髮面向鏡子,

「啊啊…放手…」這種姿勢令tetsu難為情,卻反而產生更大的快感。

──────────事實上他享受這種罪惡般的快感,…之於他對hyde的愛?

「hy…hyde…──嗚…」

───────────只有此刻你無法離我而去…

───────────只有此刻我確定你是我的…

已經淪陷了。

「呃啊啊────」一個挺身,兩人一起達到高潮。

「要12點了。…你的生日就要過了。」

tetsu伸出手推開對方,眼前這個人本來就不屬於自己。

「所以?」

hyde輕輕用手指撫摸tetsu的脊背,指尖傳來的不捨令tetsu打了個冷顫。

「你不對我說生日快樂嗎?」

「禮物不是已經給你了嗎?」…說完這一切好像就會變得不存在似的。

「你連今天都不回去的話,老婆會生氣吧。」

「嗯…」

hyde的聲音乾乾的,穿起衣服,連最後一吻也沒有留下﹔

他知道tetsu的自尊不容許他以安撫收尾。

「那…明天見。還有,techan我是真的…」

「嗯。」快走,別回頭…至少我和大石惠站在同樣的地方。


喀嚓。hyde走了。


只剩下誓言迴盪在單人房。

tetsu只是深深地,嗅著hyde留下的味道。


──────────────────────

後記:

說是賀文,太遲了﹔內容,又太悲(汗)
不過,真的要我想像hyde生日那天發生什麼事的話…就是這樣吧。
因為第一次寫文章所以覺得很多地方都很奇怪|||…不過卻不知道怪在哪|||
還有標題是隨便亂取的-w-哪天想到好的標題我會再改~
就這樣…謝謝看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