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23:55:31♥ 楽 囍囍♥

*悲* 無尾熊沒有尤加利樹??

開始沒有支柱!!沒有支持!!沒有陪伴!!開始要習慣~又是一個人...

儘管總是有人陪著我~但卻只是心靈支柱!!

雖然總是在最無助最低潮有人幫助我~但這些人畢竟也都會離開

總是不會一輩子的!可能我就是這種注定不能只靠自己的人

沒有人在我面前撐住我...我就會慌張...就會不知所措

因為個性!!大家都會說我好像很堅強...馬的誰跟你們說我很堅強什麼都成熟?

我發現我是無尾熊..我喜歡粘著~粘著一個我覺得是讓我有安全感的人

粘著一個可以讓我什麼都不管的人!!只可惜我這隻無尾熊現在沒有尤加利樹

可以抱!!沒有尤加利樹的無尾熊就等於死定了!!我現在就是這樣

慘的是...這個世界上唯一的尤加利樹被砍掉離開我的世界

你說這有多黑暗!!!現實的世界卻總是用金錢衡量...家人也是!!

不管是誰~沒錢就沒有一切!!沒有尤加利樹就沒有無尾熊!!

壓力是我自己給的!!我知道未來的困難性~我知道!!

老爺...我知道你總是安慰我~跟我說不要放棄要堅持

但是你也知道我們的夢想實在是太難太難了!!連最基本的一歩我們也踏不出去

這一次我不像之前那樣了~~不能像之前一樣闖!!

我發現被狗咬一輩子就是怕狗!!!就像現在的我...受傷以後真的怕到了!!

不是我不相信你!而是我沒辦法...要怪就怪你乾姐吧~~

只希望有一天我真的可以照我們說的那樣~~或許是沒意外吧

人長大...就會膽小!!人受傷就知道害怕!!不想說以前的事情

今天的我知道這世界是很現實的~不管多愛你的人他都會走!!

人還是保護自己最重要~~當有壓力再的時候...之前說的話就跟做的都不一樣了

我說~靠自己最實在...我怕被人家在遺忘!!我怕被人家在拋棄

這樣...以後的無尾熊...就算沒有尤加利樹..應該也可以吃草維生吧??


+小小蠻+ 2007-06-06 00:59:01

寶貝ㄦ....別荒告訴姐姐來
姐姐在幫你找尤加利樹吼~
唉唷我就說沒有JASSON你會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