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2:41:23♥ 楽 囍囍♥

*悲* 幸福它真的不容易

喵前天跟男人分手了,是喵提的

喵決的個性不合...而且她男友在中科工作...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

雖然她男友收入好但那又怎樣!!!那男的我第一眼就討厭他

眼神就很飄!!!看起來很花心對喵也不是認真的

所以喵前天就跟他說不適合要分開....但是那男的有神經病

不願意相信這是事實...還一直找喵!!!下班還在喵的車旁邊等他

還跟在喵後面護送他到家自己在騎回家

天天等喵下班...天天打電話...今天很誇張~~跟喵再美食街吃飯

喵公司的人打給喵說...有人送花給喵!!!我們2個第一個反應就是那男人

我6.30一下班馬上衝去找喵問他是不是那男的...

果然不出所料~~~就是他!!!!他還傳了封簡訊給喵說

"寶貝這20朵玫瑰的花語就是我愛你"

靠...怎麼那麼賤????看完我馬上跟喵講說...如果你敢跟他合好~~~

姊妹交情到這邊!!!!

男人女人都一樣~~~總是到失去才在那邊挽回

話都講的很好聽...什麼不好的都說會改!!!

賤人...以前怎麼就沒有對我們那麼好!!!現在分手才在那邊送這個送那個

還護送回家勒~~~整個想揍人...以前喵還要下班回家在其車到逢甲她男友加

她男友就在家裡等...也沒有要去接喵的意思!!!爛人...喵到她男友家

都凌晨了耶拜託...爛爆~~~

人呀....失去對方才會知道對方好重要!!!這種人就是不可原諒

不管什麼理由都沒辦法換回當初那份信任了....

男生說不愛...女生還愛就是離不開

女生變心就是變心了...再多的甜蜜看在眼裡也都是一種諷刺

我就是...這樣....的女人~~~><
半調子/差不多 2007-06-03 20:30:00

是的XD也許夠珍惜就不會這樣子了

但是...即使光夠珍惜

也不一定適在每一個人身上...

因為遇到好多了XD擾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