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00:45:23♥ 楽 囍囍♥

*悲* 二個愛哭包

從昨晚開始就不是太平靜啦~~~~

大包是個愛哭鬼!!講起公公的事情就唏哩花拉哭個沒完

看他哭成這樣我都好想哭!!

我是幫不了什麼忙呀~~只是一直聽他說公公婆婆的身體狀況

唉~我是比較沒良心一點!!我知道難過是一定會

但是人老了這是必經之路!!老了不是不好~~以後他會更快樂當天使

因為我覺得公公婆婆都是好人的!!!說不定他現在過的很辛苦很心酸

誰知道呢???

大包就很難過...我就跟著低潮啦!!!但是這叫做陪伴耶

這大包就會把這個想成事負面的...難道說我看你難過我還在跟你說我今天

吃什麼很好吃嗎???你難過我當然也會難過啦

這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表現!!誰知道那白吃就認為自己給我帶來不快樂

真想把他拖到我面前打!!!說有多38就有多38!!!

今天早上呢...我很認真的在上課啦!!!這個"某人"找不到我就生氣

嘴巴說是怕我出事情...但是一半是不爽啦

到了晚點我家小紅被他打到沒電!!!他起床又打不近來了...嘩~~~就更不爽的樣

子...當然我心情也不好的嘛!!!因為我自責呀~~看他難過我都幫不上忙的

我只是因為這樣心情悶煩而已....

一回到家看完"某人"的部落格....靠話說的""多""難聽""多""嚴重呀

當然我本來脾氣就差啦~~~看他這樣一說...我是不想再跟他解釋了

我個人認為他都這樣覺得我是這種人

我解釋什麼呀我???我跟他的交情我還要跟他解釋我的人格

會不會太侮辱我們啦~~~本來呢...是決定發完mail給他就決定不管他了

才剛要按發送的時候呢...這個大包子<<<頹頹的肉包子

就打來啦!!!當然他生氣的時候總是很愛幾氣話...也很大聲的啦

哇~~~就吵起來了...結果就是2個白吃在狂哭

這狀況真是很可愛...又氣又好笑!!!!

一邊默默哭...一邊就會一直講

換另一邊哭...這邊就會講!!!哈哈連吵架都還有順序

很笨的2個傻瓜!!!

還好呢...我這仁慈可愛的大"美女"原諒某人

不過某人也把我氣到胃痛....天阿~~~~實在有痛到

ㄟㄟㄟㄟ!!!某人...我還要跟你去玩內~~~我們的旅遊啦!!!奇怪

在那之前看我不爽稍微忍耐一下會死喔!!!!!哈((((開玩笑啦..

總之既然誤會解開呢....你就給我乖點~~~不然你就死定了

(((((((((((我好期待照片喔))))))))))))))))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