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23:55:23♥ 楽 囍囍♥

*楽* 台客搭訕奇遇記

今天業績我只做了1000多塊....這是什麼爛生意???

女人都跑去哪了????事都不用保養變美麗嗎????天呀台灣女人都死光光了!!!!

我搬去韓國住好啦!!!!那邊女生都是愛漂亮的~~~哪像台灣...

懶女人一大堆..不保養又羨慕別人皮膚的38!!!!光說不做是怎樣???賤!!!!

回重點就是生意爛...

晚上跟秋霖買晚餐...哇哈哈哈~~~好好吃...越來越愛在德安了

東西都比sogo好吃太多...鐵板燒也是...嘩

今天吃了蔥爆羊的樣子...秋霖就吃豬...嗯~~~~~2樣都好吃

^^吃到好吃的心情就大好!!!!!!就把白天生意爛的事情拋腦後

想說等等繼續拼!!!秋霖吃飯很快...就先出去啦!!!

哪像我整個人在堅持要咬碎食物才比較不容易胖這件事情

一吃完飯...一開門就遇到一群"台客漢"我的媽...

因為台妹要看化妝品保養品...台客就愛裝混混樣子站在我們櫃前

好可怕誰敢進來買...

我一出來我才不要接台客的生意勒...之前被台客嚇到...

所以我"絕對不"接台客生意...哼

就把秋霖踢出去"接客"他一臉無奈的跟台妹介紹...我想那種素質差很多

感覺就是介紹的也想把自己變台妹吧!!!!

然後呢...我都不想靠近他們就默默的站在櫃檯弄電腦....

那群台客至少4.5個...一直竊竊私語的討論!!!!!

後來就一個台客小子跑過來說..."小姐給"虧"嗎???"

你看有多台...什麼時代在台灣還用"虧"這個字眼!!!

我心理整個就是"髒話"髒話"髒話"

馬的勒...就是不想靠近你們...你們還自己跑過來!!!!

於是呢...為了不傷害人家...我就跟他說"我再工作呢不好意思"

哪知道台客小子不死心...還一質問東問西...

我本來就沒耐性...可是又不能生氣!!!好痛苦呀~~~

還要一直陪笑...我真是>>>>>>>他馬的ooxx

吼.....我說台客難道就是不會看人臉色嗎???真是又台又討人厭

還操著鄉音...靠是怎樣...我如果跟他一起不就是爆笑畫面

整個都當諧星就好啦!!!!

說實話..如果我已經拒絕了人家還窮追不捨我實在不曉得該怎麼辦耶

我真的無能為力...就偷偷打給隔壁秘密花園的gay.....

我跟他真是有絕佳的默契....才短短不到一個月...

我打給他又馬上掛調!!!親愛的芭蕉先生就默默的走過來...

我就對他使了眼色...芭蕉先生真是我的好知己

他就突然很大聲的說"寶貝呀~~~~我來探班囉"

靠...我整個麻掉...我第一次看他這麼man....我瞬間覺得他愛上我!!!

那個台客就一直看他...拜託...雖然芭蕉是gay...但是那台客哪一根毛能跟

芭蕉比...芭蕉很高..至少有180~~~長個很帥!!!!皮膚又好

man起來就是讓人留口水!!!!可惜他是gay.....

芭蕉整個就站在我旁邊鄧著那個台客...當然那台客也知難而退啦~~~

那群台客妹呆了要一個小時...中~~於~~走了...

走了以後芭蕉"馬上"娘了起來說...

寶貝寶貝剛剛我像不像你男人...哈哈~~~

我整個很害怕被他男友打!!!!總之謝謝他...真是好朋友

為什麼我跟gay都會這麼投緣....?????但我喜歡gay啦!!!夠直接超可愛



差不多9點多的時候...芭蕉的男人來了!!!!一直盯著我看

芭蕉就說"你幹麻盯著我女人看"

他說我長的很可愛.........

很像"松鼠"<<<<<<<<<<還好不是像老鼠....不然我真的會去自殺

我就默默的說....下次如果我不在櫃上...請去外面的樹上找我!!!

但是像"松鼠" 是誇獎嗎????
夏)))))))^_^ 2007-05-16 23:19:07

小野貓....你好久沒來我們櫃上閒聊拉
聽說你要買那隻新款的錶對嗎?哇你買拉...因為我們一值在想誰戴起來會最適合...結果大家都說一定是candy的小野貓...哈哈哈結果今天就聽說你去看那款錶!你注定要買的啦...那隻錶帶起來要時尚又高贵很少人能帶吧..不過你就好適合ㄏㄏㄏ

裴魚兒 2007-05-16 22:40:04

你太正拉才會這樣招蜂引蝶..當你男友會很苦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