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00:46:59♥ 楽 囍囍♥

*楽* 我會變成矮冬瓜+大胖子

今天是非常~非常會吃的一天!!!

早上起床我吃了2片土司+番茄湯

就這樣去上班了...到櫃上因為都很閒

我們3個女人就開始討論吃的!!!淑閔就問我”LV旁邊的鋤燒好不好吃”

哇一講這個就是興奮!!!聽說真的好吃..但沒吃過

所以馬上跟喵約好17號晚上去吃!!<<<<<很愛吃吼

又繼續聊到雞肉!!!秋霖突然說...我好想吃脆皮炸雞排

淑閔就說...對呀!!我想吃米血...我就默默的想說”那不是很肥嗎”

所以我就說那很胖ㄟ...你們要我胖死!!!這2個老女人既然對我翻白眼

罵我說你胖...??你是嬌小!!!完全不理會我的意見決定也要幫我買

但是打電話要去叫外送...人家脆皮先生今天公休!!!

他們很不死心就說那要吃什麼小上海鹽酥雞!!!(((鹽酥雞就鹽酥雞家什麼上海?

後來由於我太餓了...基於良心譴責我決定去吃清淡一點的

所以我的午餐就是”拌飯”哈哈哈<<<好啦不是太清淡

但是好好吃喔!!!我的媽....整個就很開心的吃著...

一瞬間好想當大肥豬

吃完飯一回到櫃上...就看到他們叫了一包大包的鹽酥雞正在吃...

那時候的時間是5點快6點!!!天阿我看到一堆油膩膩的東西在我面前晃...

好嚇人!!!但是我忍住了....時間又過了2個多小時

差不多7點多的時候...剩下我跟秋霖..他就說很想吃東西...

我就問說你想吃什麼??他就問我要不要去外面買進來吃....

我就說也可以呀我去買...後來他決定要吃甜不辣!!!!

總之又炸的...吼好可怕!!!於是呢..我就跑去找喵叫他跟我一起去買
喵也是很愛吃鹽酥雞的...所以他就一值推薦一家”超好吃”的鹽酥雞
所以我就買了鹽酥雞..米血..甜不辣..
因為本人實在也很想吃吃看到底那家鹽酥雞是有多好吃??所以我就吃啦
哇~~~是真的好吃...吃到鹽酥雞的瞬間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嗎???
馬的我有10個月沒吃到這種奢侈品啦!!!!天呀~~~好好吃...
總之我最近都吃的很好!!!還好我天天量體重都沒變胖...
那我就比較放心了!!!
但...是...沒變胖並不代表可以繼續放肆...
身為女人呀~~~一輩子就是要辛苦過日子!!!這是不可改變的事實!!!






會不會有人看到我大叫我”肥婆”
我以後”絕對”不要變這樣...
奉勸各位美麗要付出代價呀!!!!
小no 2007-05-12 00:29:47

小姐...你哪裡胖?你是真的很嬌小一隻耶!?你不穿友跟的鞋子真的好嬌小,這樣剛好丫很可愛一個,大家都說你很矮很小這樣是誇獎耶,難道你希望別人說你很高像巨人嗎?你真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