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23:23:25♥ 楽 囍囍♥

*楽* 高貴不貴的貴賓狗

新髮型~~~大受好評!!!!我很爽....((((我承認OK!!!

第一次從根部燙小捲...整個很爆炸!!!

那天去燙頭髮心情有多忐忑你們知道嗎????

非常臨時的要燙....我的設計師整個幫我決定...因為我很猶豫

以往我都幻想自己是走浪漫路線的!!!這次聽了淑閔媽的話~~

決定要改走勁爆路線來飆高我的業績...的確我要承認~~直髮真的平凡到嚇死我

於是去找我設計師商量...

我就問他..會好看嗎

他:一定好看
我:真的??
他:對!! (((還翻白眼的講勒...越來越給我大膽!!!
我:我好猶豫喔
他:好..現在燙..我11點讓你出去赴約
我:咦????????((((整個超驚慌
他:你燙起來會超級好看...你不要跟我說話了(((很有魄力
我:喔....喔....好........(((默默的一直坐立不安

其實一直到頭髮穿到完整我才安心!!!

因為我整個人往上飄!!!

馬的...我怎麼那麼正??????

一燙玩就衝去錢櫃赴約啦!!!!因為那天唱凌晨12點的歌

姐夫一看到我...就很開心~~~

一直問我知不知道有一種洋娃娃頭髮捲捲的很大...他說很像

大家都一至說超好看~~~哇哈哈廢話...我是誰???小小汝耶~~~哼

摸起來的觸感很像貴賓狗到是真的....

燙完這顆頭也因為太囂張讓我有點害羞!!!出們我都刻意低調...

今天一早我在德安附近一拖帽子有一個中年男子就突然對著我說

"唉唷~~~辣妹喔~~~~~"整個心理只是說:靠揹你要這麼大聲嗎?"

一進去德安的櫃...隔壁的gay看到我就說...

"嘩~~寶貝你燙頭髮???整個變的好媚唷!!!好亮~~這樣好好看內"

還是又很娘的聲音說...好啦~~~我很爽...都快飛走了

忍不住要說!!!年輕真好

年輕真的要多去嘗試呀!!!!不然你是枉費你在年輕的喔!!!

靠...我好正!!!!!哈哈哈哈哈

姐夫....挺可愛的!!!大如什麼醜樣
泉兒 2007-05-10 23:57:19

哈~捲髮是真的很漂亮ㄚ,好好喔你長的漂亮皮膚又好身材又讚又會化妝,難怪連不認識你的人都說你是辣妹,好羨慕喔你可以交我嗎??

(((扭... 2007-05-10 12:06:32

嗯....捲髮更正,
你適合吧,你知道你為什麼不適合留直髮嗎?那是因為你本身就討厭直的,所以不知不覺就用的很醜,
哈哈哈你昨天上班我傻眼..還邊賣鐘錶邊看!
心以還在想說&quot哪一個正妹&quot這樣說你爽嗎?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