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18:59:14*〃魅〃惡魔誘惑*

鼓勵!!^^









我會永遠鼓勵你的~~!!

希望你會明白大家還是很愛你很關心你ㄉ~~

你一定能改變你自己ㄉ~~~而你只要努力的去做

相信大家都看ㄉ到的你所做ㄉ改變~~

我ㄇ都是大人嚕~~只要努力不褻衣定會讓大在更加ㄉ愛你的~~

明白嗎~~??

我會永遠在你ㄉ身旁支持你的~~不論你在哪裡~~

我相信你會做到的~~!!因為愛你所以相信你~~!!

因為我知道你跟以前比真ㄉ有改變很多~~

因為愛你所以你會明白ㄉ~~

因為愛你我知道你會做給我們看的~~!!

老公我相信你~~!!因為我愛你~~!!

上一篇:我ㄉ錯

下一篇:Don’t let me al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