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6 07:45:40Simple Pure

思念的味道

今天,無意中來到了這個熟悉的社區。
復興北路,南京復興, 興安街。
溫洲大餛飩。
即使過了這麼多年,
這些街道竟然依然清晰。
哼起我們最愛的陳弈迅。
好久不見。
你過得好嗎?
我已經學會自己忍耐思念你的情感。
在經過這些道路,我又縱容自己狠狠的想念你,
好痛。
想起我們分開的那天,
就跟現在一樣,痛快的大哭流淚。
好想告訴你,
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
我一直都太輕忽自己的感情,
見過了許多人,
再如何優秀,如何付出,卻永遠無法取代你。
而你,儘管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
卻仍然是我心裡的唯一。
多麼期盼能再有一天,我們可以走在一起。
我不強求,
只願你能夠想起我,並再牽起我的手。

今天,無意中來到了這個熟悉的社區。復興北路,南京復興, 興安街。溫洲大餛飩。即使過了這麼多年,這些街道竟然依然清晰。哼起我們最愛的陳弈迅。
好久不見。
你過得好嗎?我已經學會自己忍耐思念你的情感。在經過這些道路,我又縱容自己狠狠的想念你,好痛。
想起我們分開的那天,就跟現在一樣,痛快的大哭流淚。
好想告訴你,對不起,我真的好愛你。
我一直都太輕忽自己的感情,見過了許多人,再如何優秀,如何付出,卻永遠無法取代你。
而你,儘管已經消失在我的生活,卻仍然是我心裡的唯一。
多麼期盼能再有一天,我們可以走在一起。我不強求,只願你能夠想起我,並再牽起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