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0 21:53:08Simple Pure

我討厭豪大雨



今天提早出門, 還是打了 08:05 的卡!!!!!!!!!!!!

真的很狼狽很生氣很煩躁!!

昨天打了 08:01 的卡 , 因為我脫雨衣 放雨衣耽誤了些時間, 就遲到了,

今天特別提早出門, 還是給我遲到!!!!!!

氣氣氣!!! 討厭!!!!!!!!!!!

都快到公司了, 還給我熄火 


害我衣服褲子濕了, 頭髮也濕了, 手機也濕了,

好狼狽!!


不過很感恩很感恩, 我有很好的朋友兼同事, 他都到公司大門了,

又折出來 載我
  


整個就是 "揪甘心"!!!!!!!!!!!!!!!

還載我下班, 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不過天氣好冷, 風和雨一直打到我的耳朵, 好痛好難受!

然後我的可愛花花陶瓷保溫杯還摔破...........................,



為什麼我今天這麼倒楣啊!







但我還是很感謝我朋友~~~~~~~~~溫暖溫暖,


人在脆弱的時候, 得到援手, 就是這麼的感動, 是雪中送炭的溫暖!






謝謝 P 謝謝 C
非常, 很多,






Simple 2011/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