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01:19:36︶︵︶×進藤〞光﹋♥

默默的等待

●有時候。你等的不是事情,機會,或者誰;你等的是時間。

等時間,讓自己改變。



●過幾年,也許,也許會後悔。但現在,我相信,醬最好!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平靜的流了一些淚,其實我已經難過得快要崩潰。



●我怕;是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



●痛;這種東西。你越是在意,他就越是痛給你受。



●有時候不是你拋棄誰,或者是誰背叛了你,而是時候到了;自然分離。



●有一天我會習慣。我會忘記。



●我們都盡了力。只是有時候盡了力,還是很糟………



●撐下去喔。你相信自己。我也相信你。

上一篇:月光愛人

下一篇:熱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