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3 10:01:40光光

心肝都快蹦出來了

下被拉開,隱約看見一團小黑影從易道手中飛了出去,石頭一樣在窗戶劃過,轉瞬沒了影蹤。
  易道的動作實在太快,我根本沒看清他是怎么拎起貓咪怎么推開窗戶,又是怎么貓咪扔出去的。
  不喜歡貓就可以這樣把它扔出去嗎?怒火猛地騰起,心肝都快蹦出來了。我沖到易道面前抬頭望著他:“你干嘛把它扔出去?!”
  而他看都不看我一眼,轉身走向房門。
  “你身上很臭,洗個澡走到門口,他再次開口,聲音依舊是清冷而優雅,“以后把別臟兮兮的東西,帶到我家床上老板就了不起嗎?
  又氣又急,我奪門而出,還故意撞了他一下。幾步跑到樓底下,看到雪地上沒有血跡不由松了一口氣,著急地喚道:“咪咪咪咪,咪咪咪咪……”
  四下找了一圈,終于看到垃圾箱后面探出一個黑黑的小腦袋,藍眼睛淚汪汪地望向我,嘴里委委屈屈地叫了聲:“喵……嗚……”
  我跑過去將它抱在懷里:“咪咪別怕,我帶你去看獸醫一轉身,就看到易道站在不遠處,雙手插在胸前,一雙眼睛沉默地對著我懷里的貓咪看。
  “咿呀……”看到行兇者,貓咪的毛都豎起來了,對著他低低地吼叫。
  我也嚇得夠嗆,趕緊側過身護住懷里的小東西:“老板,我馬上把它送走!”
  片刻就見易道轉過身慢慢走開,只扔下一向您推薦:紙板  收銀機  二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