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15:27:06[ Coke ] *

18+1 生 日 快 樂

今天是18+1
聽人說這年是不能慶生的 我也不太清楚

讓我開心感動的是
收到好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雖然說沒有很期待這生日
但你们的祝福 讓我窩心 就感心诶

purple 謝謝你的超卡哇依的蛋糕
我也好想你的說 當初說要去台南找你
結果也沒去成 等實習結束在一起慶祝吧

慶偉哥 謝謝你的簡訊祝福
好高興你還記得這天
雖然從前那些有哭有笑
還是謝謝你一路的相伴

科鋒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ㄉ一ㄤ你我好開心   (完畢)

牛 謝謝你的85度c的蛋糕和飲料
老實說 我以為你忘了
因為你都沒提起...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謝謝你我很感動

小孟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好久不見的說
只是很意外...謝謝你

貍貓 你真讓我開心到想飆淚
你說:我不能在你身邊為你快樂
而且我很失職作為朋有卻不知道你生日
當時真的快哭了...
好懷念跟你住在一起的時後
真的好懷念從前那些生活點滴 謝謝你

曾經六年前的你...謝謝你還記得這天
你的網誌我去看了
祝你幸福快樂

我家的鄰居 也說聲謝謝你
因為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所以....嗯...

翔翔 謝謝你的祝福
和怡婷要幸福唷

當然還有我的家人
謝謝哥 請我吃大餐
超貴的喔 (相簿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