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4 03:02:29塵封之憶-柳丁

好感動喔~!

2 0 0 5 10 / 23 (日) http://www.wretch.cc/blog/f227249625

呼~我終於逃出我妹的魔掌嚕!

自由嚕~

她再也不會跑來跟我睡

開心!!終於不用再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了︿︿

也不用再受他的折磨了耶!

爽!

對了!今天的「食字路口」有我公耶!

好帥唷!>///<

超久沒看到公了~

都是他太忙啦!

看完又有「惡作劇之吻」耶!

很精采ㄝ...

喔喔~第2個鈕釦

ㄆ~有看的人才〝瞭〞

這樣才夠「屌」嘛~!!

穎~啾滴~!!

今天湘琴&直樹超精采!

畢業典禮中阿金想像自己和湘琴在結婚典禮

裡面的直樹超好笑!(小綜平常就像釀~不要太在意哈!)

而且直樹&湘琴還。。。

啊~!我的IQ200大帥哥初吻被奪走了啦!

可惡呀。。。(自己白目亂生氣 不要介意!)

湘琴~我一定要比你笨

不然。。。

我怎麼可能找到比小綜帥的男生嘛!

我要開始變笨(迷之聲:白痴!)

(誰?是誰在罵我?←貧窮貴公子看太多=.=)

告 搞什麼?!


XBOX360給我搞「生死格鬥4」

找死啊!我好不容易決定要買PS3的說

現在怎辦啦!

我不管啦!給我負責~!

我很窮耶!都不夠買2台~

而且大概過年後

我想要買的那隻Panasonic靚手機

沒了啦!

我暑假還要打工賺錢存錢

以後要買機車的啦!

嗚嗚!沒錢了啦!

= =算了 換話題 不然更傷心

最近比較少在虧小爆他們

因為。。。

他們只有淑君給我虧嘛!

對嚕!昨天我陪小晏晏出去

ㄧ直想買ㄧ本雜誌!

霈~那天要陪我去買吼!

我會帶你去玩機器的啦!

那天ㄧ定是像「進香團」ㄧ樣〝大 ㄊㄨㄚ〞(這樣很瞎ㄟ)

反正老婆ㄧ定不想去的是吧!

無所謂了啦!

反正我回來再陪你去〝楓〞~如何~!!

陪你〝楓〞整晚算了!(我媽鐵定會拔我的線←過份)

我媽居然要去韓國玩

我。。。完了

我一定不會用功

ㄧ直玩 一直玩 玩到休克(是睡死吧!)

她去好幾天 我就可以為非作歹了!

要怎樣就怎樣~隨我高興!

(籌備復仇行動ing~!!)

(看你平常怎麼對待我的 我要你加倍奉還!)

↑不孝女(我開玩笑的啦! 我有這麼壞嗎?)

(迷之聲:就是有=.=)

呃...

睏囉~明天要上課!

先上床去睡覺了!!!!

各位 晚安(←台語是換老公的意思 =口=|||)

就醬啦!8 8 6~!! 啾滴~!!^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