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1 22:57:53塵封之憶-柳丁

*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2 0 0 5 10 / 21 (五)

最近低我 真的超迷糊的

渾渾噩噩過日子呀!

早上睡過頭就祈禱老師晚點來

還真的成功咧!= =

就跟國中時

有一次全班詛咒英文老師不要來

結果。。。

老師從樓梯摔倒

跑去休息嚕!

超恐怖的念力啊!

今天聽一些人在品頭論足發現

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

(佩服佩服~甘拜下風!!)

真是令我受益良多!

而且。。。

我真的覺得我很無聊

最近又搞一個「新招」囉!

就是花輪的「Hi~Baby!」(←老梗)

ㄧ直猛耍帥 粉「西掰」

喔耶~!金鐘獎傳一是星光大道主持人耶!

傳一~我會爲你鼓掌 我的掌聲你ㄧ定聽的到的!

(這不是愛在星光燦爛時裡面雅妍對傳ㄧ獎的話嗎?←抄襲)

無聊死囉!!

來打打超經典的詩詞吧!

      *-*-*-*-*-*-*-*-*-*
      |                 |
      *    涼風有訊 秋月無邊    *
      |                 |
      *  虧我思嬌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  *
      |                 |
      *  雖然我不是玉樹臨風 瀟灑倜儻 *
      |                 |
      *  但我有廣闊的胸襟加強健的臂彎~*
      |                 |
      *-*-*-*-*-*-*-*-*-*

留下來做報告。。。

認命吧!嗚嗚~

反正禮拜五已經沒差了啦!

至少晚點回家

可以被我媽少罵幾句

讓她高血壓不要提早發作(開玩笑低啦!不過少聽他念幾句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