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10:35:30塵封之憶-柳丁

*哈!小美本命~

2 0 0 5 10 / 14 (五)

唉~今天運氣真的還滿差的

早上就忘了上學的路上有人在辦喪事

我就只好繞路走囉!

考試又不知道自己再白目什麼

害成績不太好

中午開始身體又不舒服

超痛苦的說

還好體育課休息了一下(應該是睡了一下吧!)

有好多了

*-*-*-*-*-*-*-*
|  TO:小爆      |
*(小爆=郭笨笨=笨笨婷) *
|   這次多虧你囉!   |
*             *
|   啊哩呀多~     |
*-*-*-*-*-*-*-*

本來聽說放學要留下來的

後來就只有稍稍的討論了一下

再來咧~

當然是去跟我的小晏晏約會去囉!︿︿

小晏晏真的是越看越可「ㄞ」耶

(小晏晏~我這樣說 你有沒有很感動呀!)

而且還是看了7年才發現

(ㄆ~小晏晏 加油啊!不要被當蛤)

我跟小晏晏的約會地點是。。。東區新光三越A4

(就是新開幕的那ㄧ棟啦!)

約會帶著一個電燈泡~我妹

唉~太久沒有追星了

老了!跑不動了

不過拍照真的拍到手酸耶

猛抖~

我說了ㄧ句話 他們2個覺得我怪怪的

我說:「小美在電視上比本人好看。」

就馬上被他們2個反駁

他們說:「哪有啊!明明就是本人比較帥!」

= =|||

可是我看小美卻連心跳的感覺都沒有

果然不是我喜歡的那ㄧ型

不像我去看仔仔、少宗、傳ㄧ

心都跳超快的耶~!

可是。。。

我去看小美跟丞琳、Jolin、雅妍還有S.H.E都沒感覺

(看到女生沒感覺很正常 可是。。。小美跟Ella應該有才對呀!)

我都還沒跟我公(遊戲裡的)玩到組對任務就被關網路(氣)

(小晏晏~不要誤會蛤!還有小姿姿~妳也不要誤會嚕!)

結束之後就衝去拍大頭貼

那台機器好好玩唷!有升降台耶!

還有吹風效果的機器!

超讚的啦~!我超愛!

小霈霈~我們下次一起去玩那台機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