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2 18:23:28塵封之憶-柳丁

哇!184cm的小豆子~豆子天耶!!→

2 0 0 5 10 / 12 (三)

組隊任務實在是太好玩嚕!

昨天就玩快10次吧~

打到不少好寶

不過常常不是被鱷魚害死

就是被「超大」綠水靈給。。。(應該比較適合超肥綠水靈吧!)

真的很好玩~要不是昨天是放假

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輪到我們玩

(下午猛按都進不去~。。。)

哇咧!

穎說要幫我徵公。。。(我早說我要徵婆 你給我徵公要幹麻)

還誤會我跟人生有曖昧關係(穎~你想太多了)

我跟小皋羊才有曖昧關係

耶!昨天終於到玩具城嚕

裡面好可「ㄞ」唷

(可愛規可愛 裡面的怪可是既可愛又可怕低)

至於現實生活嘛~

我真的很會亂做夢耶

我夢到小天(小天=阮經天←凱渥幫的)

夢到小天喜歡我耶!(ㄧ定偶像劇看太多的後遺症)

而且還是我男朋友耶!

我們2個超甜蜜低~!!

而且小天在我夢裡真的是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無數個)帥~

我自己也真的覺得很怪

我明明就比較喜歡「小綜」&「小美」

根本很少去注意「小天」的說

要夢到應該也是「小綜」&「小美」啊!

前陣子因為「惡魔」所以滿迷「小美」的

現在因為「惡作劇」所以又再度迷上「小綜」

照理說 輪不到小天啊~~~~!

算嚕~

反正小天也滿帥的呀!(夢中比現實帥)

呵呵~!!

反正。。。

我有很多夢都會變成現實

這個因該不可能成真啦!

*-*-*-*-*-*無聊放放最近喜歡低歌*-*-*-*-*-*-*
(這首很好聽喔!)
管不著
詞:陶晶瑩 曲:謝布暐 演唱:Selina

一個姓名 遙遠又熟悉 朋友偶爾提起 居然還在意
也許只是天氣 讓我有點憂鬱 也許在我心底 你從來不曾真的離去

只是 你的一切我在也管不著 不能管你喝了幾杯 心情好不好
身上穿的什麼顏色 也不是我來挑 親吻的味道 也變了(你已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

一段感情 只剩下話題 不敢思索過去 和你的甜蜜
那雙天真眼睛 有沒有人會珍惜 最愛的小點心 她會不會學著去料理

怎能把我忘掉 是你的一切我再也管不著 你不在我的懷抱 不稀罕我的好
不能照顧你的人生 不能敲你的門 如果說遺憾 我承認 但你已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