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12:28:38塵封之憶-柳丁

*漫長的等待~

2 0 0 5 10 / 10 (ㄧ)

我已經厭倦每天都過著無聊的生活

每天每天

無聊死了

快煩死了

每天都被使喚

我也不知我來這裡到底是要做啥的。。。

真的很無聊

時間很漫長

ㄧ直都在等待

等待何時能畢業

等待何時才不無聊

等待下禮拜的偶像劇

等待等等要演的卡通

等待何時有新的線上遊戲

等待升等

等待朋友上線

等待每年的生日

等待何時想用功

等待好看的新偶像劇播出

等待有好聽的新歌出來

等待新的電動出來

等待漫畫出

等待明年換手機

等待過年全家ㄧ起賭博

等待F4的復出

等待可米小子重組

等待丞琳跟小美再合作

等待。。。一直等 永遠都有等不完的事

就是靠著時間的流逝 一直等 一直等

每個人都在等待 不是嗎?

我很不喜歡「等」

那會讓我覺得很煩

只是。。。

除了等待之外 沒事情可做

沒有目標 沒有理想 真的很慘

夢想達成更是困難

就算拿著薰衣草也沒有意義

反正 我能做的事 就只有等

不管什麼事都ㄧ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