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3:25:37叛 逆 “ 佼 氣 ”

絕 得 我 改 變 了 好 多

總絕得我自己改變了好多......


怎說勒?! 不知道.....

改變就改變.....有點"叛逆"的情形出了...


有點開始討厭這種家庭......一天到晚媽媽率率唸.....


一天到晚一推事要煩......這種生活我過"膩"了...真的

可以換點心生活了嬤??? 求你要不要?!

別逼我在一次離開這個家.....我做得到...

再一次離開的話.....我要讓你們"永遠"都找不到我

不再像上次一樣......讓你們找到了.....

我已經很容冷你們了.....極限已經快到了....

別逼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