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15:48:19叛 逆 “ 佼 氣 ”

開心 or 難過

又我. 不要再因我而哭 會不值得ㄉ

ㄣ~ 愛??? 呵

在我眼裡 為你而哭不會不值得好嗎???


真的......你想看我開心是裝出來的嗎???


如果不想就讓我用哭來發洩疤!!!

我也不想你為我擔心 可肆我是一個不堅強的小孩

我肆愛哭鬼 沒辦法 你說不能自殘 我只能.......


用哭..... 用哭 帶過一切帶過我得痛苦.....

好嗎???

讓我一次把所有的痛苦 哭完可以嗎???


你寫給我每一封信我都沒有用不見......

我都保管的很好.....偶而還會打開來看一看 過去的事......



= = 現在肆幸福還肆痛苦???


無奈 無償!!


救  救  我  疤 !! 
//*coffee 2007-01-21 15:57:45

哭 ,, 雖然不能解決一切
但 哭玩或許可以把一切事情拋在腦後

又但是 哭玩真ㄉ可以把一切不愉快遺忘ㄇ ??
不,, 我想不行ㄅ ,,, 難啦 >"<

版主回應
痾.....

對 不能解決任何事

拋再腦後而已 過一下就會想起

又要再受一次痛苦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肯能會把不愉快的事忘掉.....

能忘我跟你找就把事情忘的一清二楚

惹不肆嗎??? 0.0

真的 很難 非常的難 難道都會想去死

不肆嗎???
為什麼我們都得不到我們想要的東西???

為什麼老天爺就要給我們

那麼大的障礙 要我們撐過去跳過去呀???

明明就知道我們不行 他就肆還要考驗我們!!

何必呀???

讓廢時間而已!

現在的你和我 我們有哪天走到我們

想要世界???

沒有嘛......

唉.....過的好痛苦

>3<
2007-01-21 20:1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