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10:25:23叛 逆 “ 佼 氣 ”

不值得

     唉喲!別想太多惹好嗎?

     我並不想你為了一個不值得的女生再生氣and不開心
 
     這樣只會讓我更佳的擔心你!體諒我一下唄!= =

      過去式 我揪叫你把它當成過去式揪別再提她囉嘛!

     提她只會讓你更加的不開心 並不會更加的開心好嗎?

     我現在只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並不想你為了她不開心 拜託<不值得>好嗎?

       就把她當陌生人不揪好了嗎?!

      有什麼好氣的?揪廢物1估嗎!

         我揪答應你不會在她說話 在幫她哪任何東西惹咩!

        ok?! 我只較你答應我一件事揪事

           開心!
    <天天都要開心 才有勇氣面對一切>?!<=記住!

            
                 

上一篇:*天氣變冷惹*

下一篇: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