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8:59:48叛 逆 “ 佼 氣 ”

╭☆ 今天嘟天氣 ★╮

      呼!今天嘟天氣實在有夠 " 爆 " 冷!

       快把我冷死惹!

   我現在好想知道?!

            你是否吃飽咩?衣服是否有多穿點?

          哎.......實在真怕你感冒!

 
           你知道的麻!我一定會捨不得!

        沒關西  你在撐一天就可以看到我辣!


                = = 
      你自己要保暖好呀<=真囉唆 不知要說幾次!

            沒辦法呀!哈
      
            我又要出棉去囉!

                      冷~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