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20:55:29月光的殘影

被記大過

今天,我在寫社會考卷的時候,有一題不會寫,於是我抬起了頭抓抓頭髮,結果我前面那位同學立起答案卡在檢查,好死不死我剛好瞄到,但我沒仔細看,中午打埽時間就有人告訴老師說我作弊,
老師說我作弊,我心裡想天大的冤枉阿!我跟老師說沒有阿!!
老師對我說我不相信,等答案卡出來我要對答案,如果你改的答案有對的就記你大過,我心想怎麼會這樣.....
考試明明就可以檢查塗改答案,老師盡然說這樣,這樣真的準嗎?況且他們如果看到我作弊也是當場說阿!!
老師那麼不講理,我深怕好死不死我改的答案都對,那我啟不
是跳到黃河也洗不清....明明是清白的
卻要把一塊白布染成黑的....
這樣被紀會不會真的冤枉呢??
還是我真的太倒楣了呢??
我才國一而已...
我不想要就被記過
而且記過消掉後好像發畢業證書還是會有紀錄
我好怕喔ˊˋ怎麼辦
現在只有家人相信我了.....
我相信只要我不心虛
記大過也一定要辦法抹去的ˊˋ
誰能告訴我怎辦
今天好不容易考完
卻要煩這種事
真的很想去XX
嗚嗚~~

☆晴天↗↘娃★ 2008-12-13 11:11:51

竟然別人誤會你
但就算真的記了
你自己心裡最明白你沒作弊
你人生永遠是清白的
即使大家都不相信你
你至少還有愛你的家人你要堅強要去啊!!
我會說這些話沒甚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