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6 10:45:35☆〞星 …°╭☆

邁向第三個禮拜ˋ







如題ˋ

這已經第三個禮拜了ˋ


我呢ˋ

沒有什麼改變ˋ

還是挺不熟悉的說 ˙˙˙



恩ˋ

班上多認識了一、兩個

感覺他們是好人ˋ


可是ˋ  我慢慢的發現ˋ

在113  我找不到以往熟悉的感覺ˋ

在中和  我找不到曾經熟悉的環境ˋ



也許是心理作用吧ˋ

整個就是很不熟悉ˋ  很不適應ˋ

感覺很孤單、很寂寞 ˙˙˙


完全沒有power

上課上到想睡ˋ

下課就一直睡ˋ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ˋ

只是真的好沒動力ˋ

感覺好累ˋ好累ˋ



以前ˋ  如果沒精神 或是 很累

都會有人來鬧鬧我ˋ

我也會盡力鼓起精神ˋ


現在ˋ  大家都不在了呀!

沒有人再來鬧我了ˋ

沒有人可以使我有動力了ˋ


所以我也 ˙˙˙  哀ˋ




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所想要的ˋ

這樣的人生旅程不是我所希望的ˋ

我不知道如何改變ˋ

我不知道如何適應ˋ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了啦~



我真的不想一直讀書 一直讀書ˋ

最少ˋ  在這個新環境ˋ

我需要一個朋友ˋ

我需要一個人讓我有動力

讓我繼續走下去ˋ



話說ˋ

"獨學而無友  孤陋而寡聞"





我開始懷念了ˋ

第三個禮拜的開始ˋ

我依然很沉默ˋ

常常想起ˋ

那些美好的回憶ˋ

腦海中浮現著ˋ

以前嬉戲玩鬧聊天的畫面ˋ

好多好多ˋ  都讓我難以忘懷呀~



大家  現在都過的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