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16:53:25☆〞星 …°╭☆

初次見面。 "增"






還記得ˋ

是因為有一天晚上的一張單子

牽起了緣份這條線ˋ



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的聖誕節

那天中午ˋ  你拿了禮物給我ˋ

我卻也很疑惑的收下它 ˙˙˙   =   =

事後  我並不以為意ˋ  也沒再去想ˋ

而且我並沒有很刻意去記你是誰。



過了幾個禮拜ˋ

是你第一次打電話來我家

你說  有東西要給我ˋ

我本來不想拿的ˋ  但在你的說服之下ˋ

我答應了!


當時東西拿了 我就走了ˋ

沒有特別去記得你的長相ˋ

我想 ˙˙˙ 我的態度一定是很冷淡吧ˋ


回家打開來看ˋ

紙袋裡ˋ  是一本講義和一封信ˋ

之後它就被我收到屬於補習班發的資料區

就沒再去注意它了ˋ


時間一久ˋ

我也早已忘了之前發生過的事情

你的長相ˋ 是哪一家補習班ˋ 我都忘了~


後來ˋ  三下的時候吧ˋ

那時有好多人都和你們一樣

在校門口等著我們放學ˋ


或許你也是吧?!

但是那時我並沒有特別去注意ˋ

下了課  就回家了。


直到有幾次ˋ

你到團班來ˋ

先是跟蕃茄在外面講話ˋ

那時看到你ˋ

並不覺得我看過你或認識你

感覺就是很陌生ˋ


1、2次之後ˋ

才感覺ˋ  我們好像見過面似的ˋ

我才問起ˋ  而你也還記得我ˋ  呵~


就這樣ˋ  慢慢的慢慢的ˋ

大家都知道你是誰

我也漸漸的習慣看到你們來等我們

或是來團班找我們ˋ

熟悉了ˋ  那時也是3。4月了ˋ


今年的兒童節ˋ

記得嗎?  你有來送糖果ˋ

還一直被我噓~  哈ˇ

那時真的超愛鬧你的ˋ


你在我們這幾個裡

總是這麼有人氣ˋ



之後ˋ

你還是常常在校門口發傳單ˋ

晚餐時間來跟我們聊天ˋ


你呀~  總是冒著被團導抓到的風險

偷偷跑來看我們ˋ

你吼  真不乖ˋ    ︿ ︿"


接近基測的那幾個假日ˋ

我們因為團導常常叫我們去圖書館

所以ˋ  我們也約一約一大群人一起去了ˋ

10幾個吧ˋ

早上8點前報到ˋ

下午5點才離開ˋ


我還記得ˋ

你有幾次都還有來陪我們唸書ˋ

和我們一起去吃午餐  "雖然我沒有去 ˙˙˙  ˊˋ"

感覺 ˙˙˙  你好用心ˋ

對我們很好ˋ

不知道怎麼說ˋ   感覺很好就是了ˋ



很快的ˋ  就到了第一次基測了ˋ

你好像有去考場吧?!

但是第一次是全班同學都有去ˋ

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你ˋ

不過  那時我一直在想"怎麼都沒看到你?

就在考社會前的10分鐘

走到考場的路上ˋ  阿哈ˇ  看到你了ˋ

我很開心呢~  ︿ ︿


再過了幾個禮拜ˋ

成績揭曉囉~

我沒有考的很理想ˋ

但是就唯獨社會科滿分ˇ

哈ˇ  是你保佑我的吧!



因為第一次沒考好ˋ

所以進了陳立的二衝班ˋ

而那40天ˋ

是你陪著我走到最後一天的ˋ

我很謝謝你ˇ



還記得ˋ

有一天早上吧!

那天應該是二衝的第二個禮拜吧

在樓下的全家被你遇到ˋ

你說" 我的精神不好 ˙˙˙ 等ˋ

唸了我一番ˋ

說真的ˋ  那是我第一次被你唸欸ˋ


後來的20。30天 

就這樣一天過著一天ˋ

直到考試的當天ˋ

你很早就去站崗了~

我很期待看到你們ˋ

考完了第二次ˋ

恩ˋ 沒有太大的差異ˋ

是粗心了!


考完的隔天ˋ

去陳立報到! 去找你 ˙˙˙

在你面前ˋ

我看起來什麼事也沒有

好像很ok一樣ˋ


因為我不想讓你多擔心ˋ

都考完了ˋ  也沒有辦法挽回了呀!


就這樣ˋ

我的高中ˋ  繼續交給陳立ˋ

是信任吧! 是依賴吧!


短短6個禮拜的暑假ˋ

有很多好笑好玩的事情ˋ

也有尷尬難過的事情ˋ

打工ˋ補習ˋ  那陣子 我很快樂的呢~



就是這樣常常相處在一起ˋ

是習慣了ˋ  是熟悉了ˋ

我愛這樣的環境ˋ

我愛這樣的人事物ˋ


所以我在陳立很快樂ˋ



打這沒什麼ˋ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想打這些ˋ

也許ˋ  這對我來說 

是一段不同的記憶吧 ˙˙˙



這一切的種種ˋ

感覺好像都還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

難以忘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