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10:49:28☆〞星 …°╭☆

開學了ˋ






今天是開學的第二天ˋ

我在學校呢ˇ  哈ˇ



學校的新環境 ˙˙˙

說實在ˋ  我沒有很適應ˋ

才開學兩天而已ˋ  

我就給他上課上到睡著ˋ  =  = "


而班上同學的名字  大都不知道也記不起來ˋ

連科任老師我也懶的記名字ˋ

整個就是很不想知道ˋ   -ˇ-




現在每天6點就要起床了ˋ

到了學校還要上到5點ˋ

想到就很累ˋ   ˊˋ


而且課業一天一天的多了ˋ

是不會太難  "因為上過了"

但是很多ˋ  就很討厭ˋ

昨天發書還發了抽屜整個滿滿的 還裝不下。



班上的同學有些看起來很 ˙˙˙

跟302的同學都不一樣ˋ

好不習慣呀ˋ



現在去上課  可以帶手機去學校ˋ

我唯一的樂趣就是打電話了ˋ   哈ˇ 

只有這樣才可以讓我沒有睡意ˋ  



高中整個不一樣了ˋ

身邊的人都不在了ˋ

我所習慣的人事物  都不在我身邊了ˋ


現在的我  

不像以前去到學校都會盡情的嬉鬧ˋ

一個人站在走廊 望向學校的後山

感覺真的好 ˙˙˙ 好孤單   ˊˋ


而那間教室ˋ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待在裡面

在教室裡只會想睡覺而已。



想多認識班上的人ˋ

但我又吝於跟大家交談ˋ

算是怕生吧 ˙˙˙   " 一定很多人不相信 "

但我真的很被動麻 ˙˙˙

唯一一次很主動  就只有那一次了ˋ  ︿ ︿

但不是出現在高中!




哀ˋ  就這樣先慢慢走下去吧!

反正讀書本來就是孤單的  不是嗎?


很煩ˋ




※ 不知道其他人現在過了怎麼樣了?!

希望大家都能過的很好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