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0:24:24☆〞星 …°╭☆

學會自己來





他們很忙 他們有自己的事情要做

我不想再依賴他們

我想自己來 ˙˙˙


即使我很懶ˋ

我也會慢慢把事情做好ˇ




要開學了ˋ

升高一了ˋ

很多事情都要學會自己來

以後沒有人

會像他們這樣的幫我

就算是補習的事情  也是一樣ˋ

他們沒有辦法樣樣具到



現在ˋ

我一點都不想再麻煩他們了ˋ

我只希望ˋ

在我去上課或者是休息的時間

能看到他們ˋ  

這樣我就滿足了ˋ




也許ˋ

我真的不懂得怎麼適應新環境吧!?

現在遇到的每件事情ˋ

都讓我想起國中每一段不同的記憶ˋ

還記得 ˙˙˙

升上國中的那一刻ˋ

我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上學的ˋ

我是很快樂的ˋ


現在的我ˇ

一點都不想去學校了ˋ

學校裡好悶好悶ˋ

校園像個偏僻的外山

教室像個沒有歡樂聲的教堂

總之ˋ  一切就是很無趣ˋ

唉ˋ  ˙˙˙  超無奈的我  ˊˋ






最後!

不管是讀高職還是高中的同學們ˋ

大家都要好好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