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11:42:01☆〞星 …°╭☆

8月底 ˙˙˙





8月底了ˋ

招生季也即將結束了ˋ

我很依賴他們ˋ  也很喜歡他們ˋ

他們對我真的很好ˋ

可是 ˙˙˙ 大家都有自己該走的路

大家都有自己的目標該去努力

然而 ˙˙˙

我想我也該學會自己飛翔了吧!

不該再依賴誰了 ˙˙˙

自己的未來  只有自己能走出來 。




剩下一個多禮拜 就要開學了ˋ

一進入九月 ˙˙˙

大家的生活圈就都不同了ˋ


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



以後要自己一個人孤單了ˋ

那個班級 ˙˙˙

似乎沒有半個認識的。

有點怕怕的ˋ


沒有人陪了ˋ  沒有人支持了ˋ

怎麼辦勒!?


補習班嗎?!還是以前的朋友呢?!

我也不知道ˋˋˋ

唉~  好生疏呀!



還記得 ˙˙˙

剛進國中的時候

也是怕怕的ˋ

但是就因為他的話 ˙˙˙

讓我在班上  找到了他所講的

從那個時候開始 ˙˙˙

我的國中生活  變的多采多姿了ˋ



現在呢 ˙˙˙

曾經的朋友

或許  不會在繼續陪著我走下去了吧!?


ˊˋ



休息了6。7個禮拜

馬上又要進入那辛苦的高中三年了ˋ

很多人都說  那的升學率並不怎麼好

而我卻 不知道該說什麼 ˙˙˙  ˊˋ


現在也只好  一步一步走下去了!



有時候  會想念點書

可是 有時卻不想

但就是  心有餘而力不足"

唸不下去 ˙˙˙




家裡的事情

讓我 ˙˙˙ 有種"有家不想回"的感覺

想往外跑 ˙˙˙

找個我所熟悉的地方

待在那  就算一個人發呆也好 。




是倉琬 ,, 2008-08-23 22:45:06

最近在做什麼?!
打電話來說說話:))
我等你!!
不打?!
拉倒阿?!

版主回應
好~

我有空在打給妳!
2008-08-25 18:3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