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00:51:03阿屁:))

愛校其實沒什麼

今天愛校我記得 xDDD
可是鬧鐘不知道是不是設太早
結果太想睡又倒頭下去睡XD
結果睡到9點 =口=
不知道誰打到我家,,我才醒
急急忙忙出門 =[







到了時候 他們大部分都做完了
我看到低能小孩 正從操場走過來 =]

我就坐下來跟他們開始聊天XDDD
什麼也沒做 不知道來幹麻的
來幫自己報到而已=]
哈哈哈 XDDD








結果今天原本要去唱歌
但我不能去 =[
因為去上什麼英文阿!!!!
也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不去了 = =
有改時間阿!
不過是我自己提的喇!
不過還是採用耶=ˇ=
應該不是因為我拔?!XD













去學什麼英文
我表弟妹都有去
煩死了ˇ
一開始很不想去 也很無聊
上到差不多5點ˇ
我們就各自玩電腦=]
又玩到一半我媽就來接我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