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2:50:53阿屁:))

今年最後一天` [[懷念

PIC” 受寒的低能妮= ˇ =




阿哈ˇ
大家都知道今天=口=
很特別的說`` XD
不過有位仁兄一放學就自己走掉
連約哪都沒說`
叫我去哪阿ˇ = =+
所以,,,那時候狂罵髒話`[在心裡XDD]
阿妮`才約我一起出去 =) [[所謂的好心人>口<
不然我好可憐阿```








結果等貓`惠....
等了都快半小時還沒到
害我跟妮在那裡受寒= ˇ =
結果他們在別的地方等我們=口=
冷死我`了 >口<









PIC” 玩仙女棒XD


跑到一個不知道什麼地方的地方
把東西放著....
開始玩仙女棒XDDD
哈哈哈哈
要感謝阿惠的贊助 =]
還兩包噎 XD
不過咧`
狠快的被我們燒光了 = =+
嘿`








因為時間關係
我就去園遊會晃晃`
某位人士想要來找我
不過咧...怎麼可能找的到`
人納麼多=口=
而且你太小隻了`找不到我XDD

每次我都要損你一下`
我心裡會比較好過XDD







反正就是開心 =]




迎接2008拔`

把願望說出來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