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3:50:52阿屁:))

不是我的婚禮=]

一早就爬起來...
準備趕去參加婚禮
是不是我們太早去了?
連早餐都沒吃=口=
話說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外婆噎
哈 看外表挺嚴肅的>口<







結果...肚子在一半的時候
在叫>\<
還有吃湯圓
不過我覺得那只是擺好看的
大家都在拍照阿`
我跟我姐弟等大家都走了ˇ
才再吃XDD
哈哈 ˇ








差不多2點去教會辦結婚聚會=\=
想說會很好玩拔ˇ
才怪咧ˇ
聽到都快睡著了









結束後ˇ
我們去外婆家`
打發打發時間XDD
反正離那個飯店很近








PIC: 飯店外的噴水池?! 狠漂亮ˇ

因為還沒開始,,,
所以我們就先進去看新娘XD

PIC: 我姐我媽 二阿姨 都幫忙收錢XD
好多錢$ˇ$ 哈哈






差不多開始吃飯ˇ
新郎ˇ娘 狠配的說 =\=
而且還有發新郎ˇ娘的限量磁鐵
好像只有100個ˇ 我有拿到噢 XD
哈哈ˇ
PIC: 吃完後ˇ這兩個小孩一值在互拍XD

哈哈=] 我拍的很好拔ˇ
姐姐有練過XDD 白痴`



差不多就結束了 =口=
小阿姨很漂亮的說
楊叔叔終於變我的小姨丈XDD


恭喜拔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