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23:42:31夏川

變化了

幸福  ,不仰仗世界不斷裂 , 也不仰仗心的不破碎 ,

幸福仰仗的是我站立的真實有多真 ,

把真愛流向給眼前向我們扣門的人.. 摘字書

 

難得不用趕著去上課或值班的時候 ,
下班後可以好好坐在客廳紅沙發上發呆 ,
西曬的屋裡  , 冬天有著好天氣的傍晚 , 夕陽斜斜曬入 ,
滿滿溫暖的陽光灑下 , 整個人被溫柔的陽光壟罩 , 好舒服好舒服 ,
攤開一本書 ,  或者甚麼也不做的坐著 ,
虛耗了一天的疲憊能量 , 像是充了電一樣 , 一點一點回升 , 溫度也慢慢增加 ,
我真的 ,  好喜歡自己的屋子 , 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好像  , 不再有那麼多話想說 ,
好像  , 開始理解所經過的一些事 ,
好像  , 慢慢涵容所有的好與不好 , 以及灰色地帶 ,
好像  , 能坦然為自己的不夠好 , 感到淡淡遺憾和失望 , 卻不再貶低自己 ,
好像 , 來到我生命裡的人 , 都帶來了不同的意義 , 幫助我成長 ,
為我揭示了某種神祕又豐厚的意義  ~
 
 
帶著新的能量 , 乾淨的空間 ,  再度敞開  ,不全然為了愛情 ,
只為那些新奇的 , 豐富的 , 好玩的人與事 , 只為了擴充生命的厚實感.
 
 
我真的 , 有東西不一樣了 ,  雖然說不上來 ,
但至少 ,   
烏雲散了 ,  我回來了 ,
有力量了 !
 
 
當能有溫柔的心對自己 ,  就能對世界 ,
自己夠好玩夠豐富 ,  自然就能不斷吸引新的事物前來相遇 ,
我是這麼想的 .
 
 
 
 
給自己           2011.2.22
 
 

 

上一篇:新的一年.給自己!

下一篇:自己的家

2011-02-27 11:14:56

這是什麼花,很漂亮!^^

很喜歡妳這篇文章的氛圍,有種雲淡風輕~

版主回應
夏~是一種小雛菊。菊花類。全名我不清楚。我常拍這種花咧~^^ 2011-02-27 17: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