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8 11:08:36夏川

愛上小窩


在書房看書聽見電話響 , 轉身到客廳裡接 ,

那剎那 , 看見客廳裡明亮舒服的光線和這一角(但我拍得有點過亮) ,

心靈有種被什麼充滿的感覺 , 說不上來 ,

可是我好喜歡好喜歡 , 這樣的感覺 ,

總覺得我家很適合四~五個好友們窩著 , 放鬆隨興的躺的歪七扭八, 

然後高談闊論的談深入的電影 , 人文 , 心靈等話題 ,

這樣的光線和色調與空間 ,  很舒服很放鬆 , 我是這樣覺得啦~

 

我好像愈來愈喜歡我自己的小窩啦 ,

窩在長沙發上慵懶的讀書 ,

到廚房為自己煮一杯咖啡 ,

生活寧靜 . 愜意  , 即使偶爾會孤單也沒有哀愁的色彩 ,

這裡是我心靈的堡壘 ,  內在穩定的力量~


 

 
 
作者。。山姆李文生
要有魅力的雙唇 , 就說友善的語言
要有迷人的雙眸 , 就看人們的優點
要有窈窕得身材 , 就與飢餓的人分享食物
要有美麗的秀髮 , 就讓孩童每天撫摸它
要有優美的姿態 , 只要與知識同行 , 你就永遠不會孤單
人要勝過萬物 , 必須常保持精力 , 時常更新。覺醒。反省。悔改
從不否定任何人~
 
記住 , 當你需要幫手時 , 看看你自己的手 ,
當你成長後 , 你會發覺你有兩隻手, 一隻用來幫助自己 ,一隻用來幫助別人
女人的美麗 , 不在於她的穿著 , 身材或者她的髮型
女人的美麗只能從她的雙眼中找到 , 因為那是通往她心靈深處的窗口
是愛駐留的地方.
 
女人的美麗不在外表 , 真正的美麗投射在她的靈魂中
是她親切給予的關懷 , 是她表現的熱情 , 女人的美麗應是隨著歲月流逝而更增長

上一篇:新家集錦

下一篇:花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