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4 21:11:49夏川

秋 . 雜

 
啃嗜著過往
心跳逐漸衰老
秋日晨光的溫和 . 明亮
在外頭柔聲的喚著
親愛的 , 起來吧 ! 好嗎?





月考完的下午 , 同事們一起去聚火鍋吃 ,
很少吃到像這樣一盆....草 ,
肚子撐到不行 ,  晚餐也沒胃口了~>_<
 
 
被老師盯  , 花太多時間給精神個案 ,
可是我明明沒有跟那位個案講上25分啊~
一整個疑惑 , 需要去釐清 ,
但老師給的另外的意見 , 真的很棒 ,
輔導員可先想為何而問 ? 想要達到什麼效果?
我想任何事情都是如此 ,
我的動機是甚麼 ?  我想要甚麼 ?
騙不了自己的 !























上一篇:再見 , 我的蛹

下一篇: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