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13:55:00夏川

新. 年 . 快 . 樂


有時候事情的發生 ,  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
你真的相信?
因為我選擇相信 !
 
 
除夕與大年初一 ,
外面的鞭炮聲和煙火 ,一再提醒....新的一年啦 !!!
住家附近的街上卻冷清清的  , 家裡也靜悄悄的 ,
自從長大了 ,  父親去世了 ,
家裡很少出現過...過年有親戚來吃飯走動的事了 ,
一方面是因為親戚幾乎都住中部 ,  較遠  , 不會來 ,
二方面是父親的去世 , 反到讓本就不太親的姑姑們 ,  更不會再來了 ,
所以每年寒假過年 ,   都覺得挺無聊的呢 ,
台北又老下雨  , 又濕又冷 ,  只好躲在家裡猛看片. 寫文章 ,
和家人窩著吃火鍋 ,  吃燻鮭魚 , 有另一種溫馨 .
 
 
 
打電話拜年 , 聽見乾兒子可愛的嗚嗚聲  , 以及另一個朋友的孩子 ,
用可愛的臭伶呆語意不清的語調說著 , ㄚ姨新年快樂 , 紅包拿來 !
還有剛從澳洲回來的同事興奮的說著好玩的高空彈跳和遇見帥哥的事 , 
經過早餐店   意外看見我的小朋友在裡面吃  , 賊溜溜的眼睛盯著電視機看 ,
以及騎車去還書時 ,   看見街上父母帶著幾個孩子正趕往哪去拜年的模樣 ,
和85度C店裡  , 一些因無聊集體聚集起來喝咖啡 ,  聊是非的男男女女 ,
我覺得有趣  , 也很開心身邊週遭的人那種平靜幸福的模樣 ,
在寒冷無趣的日子裡  , 在背對陽光的陰影裡 ,
人們總還是能找到那一點什麼  ,  來溫暖自己 ,  守護自己的 ,
即便是集體群聚的無聊 ,  有時也能在無意義中 ,  創造點什麼來呢 !
 
 
 
我也終於揮別窩在家當宅女的情形嚕 ,
也不像前兩星期殼到胸痛的情形 ,  只剩零星的幾聲咳而以 ,
告訴大家感冒的咳剛開始可以找西醫殺菌 ,
但久咳後 ,  找中醫比較對喔  , 我上星期六還咳得嚴重 ,
沒有西醫去看中醫  ,  中醫粉下肚後隔天  ,  馬上好起來 ,
到現在 ,  幾乎都好了 ,   第一次體認到中醫的神奇咧 ,
我的咳和腳  , 一點一滴的被治癒呢 !
雖然土耳其比這裡更冷  , 感冒才剛好  ,  會有點擔心 ,
但我已經很感謝老天爺了  , 聽了我的祈禱  , 讓我在27號就好了 ,
而且在還沒出發前就重感冒兩星期 ,
總比出發後才忽然生病的措手不及來的好多啦 ,
感謝我能有錢治病和出去玩 !
也很感謝許多朋友和網友  , 認識的和不認識的 ,   
都給予我真切的祝福和關心 ,  溫暖我的心 ,   
我支持別人  , 別人也支持我  , 這就是人間善的循環啊 ~
要求的不多  ,  獲得的卻會很多  , 新年的新體會 !
 
 
 
 
今天下午我衝啦~~要去看看不同的異國生活 , 不當宅女囉~ ^^
祝大家新年快樂呀~~
好好的玩上一星期 , 用力給它玩 , 再回來好好上班喔 !!!
 
 
 
送個八股卻熱情的歌給自己和與大家分享嚕~~^^
 
 
《站起來》

(成 龍)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王力宏)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超越不隻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 Hey ya..
(成 龍)多少~~~風雨的等待
穿越心靈 彩虹告訴我的存在
(王力宏)生命真實喝彩
我和你的崇拜
希望看見英雄 奇跡般色彩
(韓 紅)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成 龍)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孫燕姿)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韓&孫)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韓 紅)超越不隻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Hey ya..Hey ya..
(韓紅 SOLO....)
(成 龍)多少~~~風雨的等待
穿越心靈 彩虹告訴我的存在
(王力宏)生命真實喝彩
我和你的崇拜
希望看見英雄 奇跡般色彩
(韓 紅)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成 龍)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合)多少~~~夢想的主宰
勇敢和我一起 用心贏回真愛
彼此距離不在 你和我的競賽
站起來終點沒了 起點也會在
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孫燕姿)站起來 我的愛牽著山脈
奔跑才有了期待
奔跑才有了期待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起點寫著我的未來 Hey ya..Hey ya..
終點沒有成與敗
終點沒有成與敗
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韓&孫)站起來 我的愛擁抱大海
超越不隻是現在
(韓 紅)超越不隻是現在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跑過的精彩 依然在 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Hey ya..Hey ya..
淚水是 勝利感慨Hey ya..Hey ya..
Hey..ya..Hey..ya..

 
 

上一篇:今天下雨

下一篇:天氣變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