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4 18:49:27夏川

別做個發臭的垃圾桶


我遭逢什麼  , 是無形的我所引發的  , 宇宙回應我們 ~
當我們發送出正向 ,  宇宙回應以正向 ,  也吸引到正向的人 ,
當我們內在有糾葛 ,  宇宙回應這些糾葛 ,  並引來相似的人 ,
會吸引與相遇 ,  有更大無形的因緣 ,
我們無須自責或愧疚  , 但需要有意識 ,
此刻  , 我轉化我的思想波  , 未來 , 會有所不同 !
練習安在與回應 ,   我如何回應  ,  並學習共存  ,
我為自己選擇什麼  ,  我如何與相異的人共處或分離 ! 
 
~~~~~摘自理書老師文章~~~~~~~
 
 
 
今天因為換座位  , 有幾個小鬼嚷著不想和某人坐 ,
接著兩人就小小吵起來了 ,
我忽然感觸很大 ,  告訴他們  , 你們在半年就要分班了 ,
或許你四年級同班兩年的朋友 ,  以後一輩子也見不到了,
你們這輩子只有這兩年有緣分哪  ,  不管喜歡或不喜歡 ,  
都不要輕易說出討厭別人這樣的話 ,
喜歡 ,  就盡量的珍惜這2年的情緣 ,   
不喜歡 ,  就看開些吧  ,  反正才只有兩年緣分啊~~
 
有些人  , 一輩子只跟你有幾個月 , 或幾年的緣分 ,
然後你們永世  , 不會再相見哪
這樣想時   ,  我對於緣分有著複雜的感受 .
 
 
親愛的孩子  , 親愛的自己 ,
對於緣分  ,  我不再抱著太瑰麗的夢幻說法 ,
但也不想輕忽它的難得與可佈  , 
只想著  ,  將真心給出 ,  真實處過  , 便無愧自己與對方了~
 
 
最近  ,  書上看到的這段話是個提醒 ....
與大家分享~
 
一但當你喪失正向的心態 ,  你就變得臭不可聞 ,
因為一直抱怨  ,  一直不快樂  , 你就會聞起來像個垃圾桶 ,
腦袋發臭 ,  人也跟著發臭 ,  
不要為失敗而傷心  ,  因為發生的就已經發生了 ,
你要能以自己為榮  , 不需要依賴別人的肯定 ,  要知道 ,
從現在到你死亡的那刻 ,  不會有人一直肯定你的 ! 
 
 
今天是平安夜 ,
小鬼唱聖歌的鬼樣子好搞笑  , 
要記得我們  ,  都像孩子那樣長大的 ,
沒有太多煩惱  ,  沒有太多期待 ,
完整且美好的 ,
只有此時此刻  , 當下 !
 

上一篇:今天 . 今天

下一篇:寒冬練兵 , 忍耐

小D 2009-01-16 09:00:31

這篇寫的真好
有感而發的文章
一般都很真實

版主回應
^____^ 謝謝~~
你看見了我的感觸
2009-01-16 2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