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0 11:35:08夏川

我的平衡油測驗

靈性彩油(Aura-Soma)是一系列的水晶能量顏色精油,
由一位英國靈視先趨維琪‧渥爾(Vicky Wall)所發明。
靈性彩油是一種包含身、心、靈的整體健康法,
以光、顏色與能量中心理論為根據。
很好玩喔 ~

http://www.gardenofangel.com/E.Q.html

***************************************


((第一瓶:靈魂瓶-目前的靈魂狀態,
此生的目的,任務,潛能,下層為真實氛圍
瓶子的名稱:陽光(太陽瓶)))

主題:打開進入內在智慧和內在智慧的門 ,
確信, 我是安全的。我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

正向人格面...在管理和組織方面具有權威和很好的才能;
將這些才能跟智慧結合。能夠知道來自前世的知識,
並且能夠利用這些知識。具有洞察力。
能夠看到人生可笑的一面。這個人知道去了解事物比去佔有東西更有價值。

可以改善人格面...明顯地有很深的恐懼,缺乏快樂,以及情感上的不成熟。
傾向於烏托邦主義。行為獨裁而且不成熟。
心靈層面 ..蛻變心靈上的概念而使它變成具體的。
取得跟直覺和內在導引的接觸。提升覺知和知覺能力。
情感層面 ..提供信任、完全、和喜悅。


((第二瓶:挑戰 / 天賦瓶-此生的挑戰,未開發的天賦 , 進化的程度
瓶子的名稱:Orion & Angelica(師父名字)))
主題:內在與外在的旅程 , 確信..我活在此時此刻裡,改變發生了。
正向人格面...是一個感覺靈敏的人,在物質和頭腦之間建立橋樑。
像孩子般地經驗生命中的神奇,並建設性地運用這份能力。
很技巧和精確地表達自己;很平衡、有耐心、活在當下。
關心蛻變。同時覺知到自己神性的光輝,也能感知到他人神性的光芒。
熱愛這個地球,經常在生態學領域工作。喜歡旅行。
可以改善人格面...以情緒來操縱自己和別人,並深信是為了真理才這麼做。
他的「內在小孩」需要被治療,也就是說此人的情感方面不成熟。
發現表達情感和身體上的接觸有困難。
心靈層面....幫助你對其它層面的訊息敞開,同時使你認知自己和別人神性的光芒。支持你靈性生活的改變。洗滌例如在負面氣氛的環境下停留過之後使用。
情感層面...幫助克服「內在小孩」的非理性恐懼和挫折感。
有助發展更強壯的抵抗力來改變負面的情感和減低過度的敏感



((第三瓶:當下瓶-此時此刻
瓶子的名稱:一串花朵(古猶太之一苦行教派教徒之1))
主題:去感覺無條件的愛 , 確信 ...我愛本然的我。
正向人格面.... 是一個強壯、有威力的人,
散發出溫暖、溫柔和強烈的同理心;是一個真正懂得如何去愛的人。
新時代裡的治療者和教師。
能視困境為成長的契機並以友善的態度對待。
可以改善人格面....在靈性的事情方面非常傲慢與自負。
失去希望,感覺好像是失敗者。
確信自己的做法是正確的,但別人已明確看出他所犯的錯誤。
心靈層面......減低靈性上的自大。
激發女性直覺的能量,並使它能清楚地表達出來。
擴展其它層面的訊息來源。提昇愛自己的能力。
心理層面..... 幫助克服自我懷疑;增加對自己的信賴和清楚自己。
如果它是你所選擇的第一瓶,則會使你不受制於別人的認可和贊同。
情感層面....讓使用者敞開心胸愛自己,愛別人和原諒自己。
適用於紓解因付出太多但實際上毫無回收所產生的失望。


((第四瓶:未來瓶-透露你可能的未來
瓶子的名稱:仁慈))
主題:經由愛而與靈性更接近 , 確信..治療他人的同時,我也治療了自己。
正向人格面 ..透過幫助別人而體驗到很深的滿足,同時也幫助了自己。
擁有治療的天賦和遠程治療能力(意思是治療一個不在附近的人)。
此人的思想都被愛所引導;是一個溫和、有靈性的靈魂,關懷人類的福祉。
與來自「上面」的愛有連結;擁有自信和力量。
可以改善人格面....帶著孩提時代未解的挫折感和怒氣。
此人對別人的幫助是以自我中心為出發點的。
容易被掌控。過度敏感,容易掉入沮喪中。
心靈層面.....使助人者重獲能量。使你不會有太多激進的能量。
使頭腦和靈魂甦醒。建立對自己和對別人的同理心。
幫助你與自己人生的目的作連結。
鼓勵你接受自己和發展直覺。對愛敞開。
捨棄「舊有錄音帶」就是那些你經常對自己說的或長久以來別人常對你說的話。幫助釋放掉過度敏感和過度愛自己的現象。
情感層面.....破除常感到絕望的舊模式。使你有能力處理對愛的失望和極端的沮喪感。

上一篇:親過青蛙之後...

下一篇:

夏. 2008-03-30 20:26:26

很特別的測驗

我四個都很類似…

版主回應
是喔?
說來聽聽怎麼類似法啊??
2008-03-31 19: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