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01:49:07Cl

網咖上班



之前常跑網咖的我一直很排斥網咖這份工作

因為髒...

我家那邊的網咖二樓真的髒的很誇張 桌子都不收 有時還要我們自己收

廁所也很髒


沒想到

這次我的工作居然是網咖

客人走了就必須馬上收拾桌椅

煙灰缸的煙多於六根就得馬上換新

廁所每兩小時清理一次

定時的站在樓上為客人服務



我沒想到網咖居然這麼累

跟之前在火鍋點比起來 網咖比較累

上上下下的跑

腳好酸...

可是同事之間的很好相處 這是讓我很開心的一點

大家年紀都比我大 對我都很好



不錯不錯



而且網咖的員工還可以趁著空檔<休假 下班 上班前>來店裡免費玩

今天店長幫我加入會員

五千點 任我玩



開心阿~~~~~~~~~~~~~~~~~~~~~~~~~~~~~~~~~~~

雖然現在有在玩楓之谷的我還沒有想要去網咖玩的說

因為楓之谷練等太慢了 好累...

唉唉唉



都不知道有什麼好遊戲可以玩 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