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1 15:52:05get high

一笑置之

 

 

也許                  這是我們兩個最常給對方打氣的方式

 

 

我常吐槽妳遇到的爛男人                     你常取笑我的付出放水流

 

 

但今天妳的這一計                    讓我反思了許多

 

 

我們一如往常的哈拉                  妳迫不及待地說著我的舊情人今天結婚

 

 

坦白說                       我並不驚訝

 

 

這年紀不趕快結婚生小孩              到時畫面會變成阿嬤在牽孫子            那多糗

 

 

只是                  那種感覺很微妙                     應該說

 

 

有太多種感覺在爭先恐後                 但祝福                  絕對是第一位擠破頭出現的

 

 

是的                  我祝福妳                     我的舊情人

 

 

以前總認為我欠妳太多                     所以把自己困在負心的囚籠裡

 

 

殺人犯的後悔                      也許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做了虧心事                              一輩子背負著良心不安

 

 

但後來我漸漸明白                        感情這回事                      無法可管

 

 

妳情我願                            怨不了誰                        對吧

 

 

 

 

 

 

 

 

 

 

 

 

 

 

 

 

 

 

 

 

歲月模糊了青春                       誰是誰非                  一笑置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