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1 11:56:47get high

we

 

 

 

很多想法                         很多感覺                   有一段沒一段

 

 

不是被沖昏了                         而是它們沒排隊

 

 

我希望我依舊有破表的EQ                        足以面對所有瑣事

 

 

我希望我繼續有無盡的溫暖                     不論春夏秋冬

 

 

我希望我持續有謙卑的態度                     臭屁不是辦法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我暸

 

 

 

 

 

 

 

 

 

 

 

 

 

 

 

 

 

 

 

 

 

總而言之                              多多指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