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7:08:37  球  球 

 以逃開 所謂監獄


 
  終於啊! 逃出了我姑姑家 住回老家 

  沒人住 自己住 那天回去後 我過的很幸福 

  因為我的小寶貝有來陪我 還又我家阿駿 和他朋友

  其實他們兩個是來我家睡覺的 =   =

  很開心 因為感覺回到以前的生活惹

  雖然 沒電腦都跑網咖 但是... 其碼錢 是我自己賺的!

  我的小寶貝打了一篇 我看了很開心的文章 ︿︿

  因為有我家小寶貝還有我家阿駿陪我 我過的很幸福很開心

  拋開過去和家人吵架的回憶 我只要現在 

  擁有現在 我當做他是我所有 只有我可以擁有他

  那東西是我的 小寶貝是我的 阿駿是我的

  誰都不能拿走他 他是我私人物品 

  我還有 一些 朋友 是阿駿的朋友也是我的朋友

  他們會陪我走過 我的一切 

  因為 我已經認定他們了

  愛死他們了




     不過...







   我更愛我的小寶貝 ︿︿


     

      (以後不長上歐)!!!!



        結束。  

甜死你的糖 2006-09-19 19:25:47

摁.. 要開心噢
很愛你的 會陪你
每天給我早一點回家啊
別太自由就亂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