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5:22:00小軟茄

Ggg










Live with passion, Design with attitude



有時想想
怎麼會走上這條路






腦子有很多的疑問再打轉
自己都摸索不了出入在哪


是阿

我在我的腦子裡面迷路了







有時真想給別人抓一把讓我出去透透氣
讓我清醒點 放鬆點


或許就可以知道我到底該做什麼







有時逛街會看到一些蠻喜歡的東西
一些形形色色的東西讓我招迷

樣式 顏色 圖案

都能讓我體會到這豐富的視覺感官












小時候都會有很多天真的夢想

在電視看到的什麼
可能是周遭的東西
或是從小受到家庭關係繼承家業


慢慢會走出自己的路







或許

有兩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