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5:30:57包子

【失敗高中】一則閃光爆發的故事


「包子,你看這封簡訊。」奶茶說。


「看!!!!!!!!!!!!!!!!!!!!!!!」


「ㄟ~昨天我沒陪她回家她好像很落寞的樣子ㄟ」丁丁說。


「看!!!!!!!!!!!!!!!!!!!!!!!」


「看!!!!!!!!!!!!!!!!!!!!!!!」


「看尛啦!!我在講電話,你去旁邊玩。」我老爸說。


「ㄟ~等一下陪我去她學校啦!!」婊子說。


「看!!!!!!!!!!!!!!!!!!!!!!!」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戴上墨鏡」這是一句傳承千年的古話。


也有人說:「閃光就像SM,你不能抗拒它,只能試著去享受它」


上了失敗高中後,本該是一片和尚景象,校內師生和樂融融,上課用了3M魔術燈泡不會搖頭晃腦,看到老師三鞠躬,看到校長還跪下來舔他皮鞋,還可以跟同學來一段和尚重返紅塵不倫戀!!


但是,有一種人擾亂了我們純樸的生活,那就是──尼姑


尼姑,一種對和尚來說根本就是天生剋星+強力磁鐵的一種職業,她放的法你就算開抗魔也沒用,不用舉盾也能毫髮無傷綁死你,出門不帶武士服帶可愛學生服,殺小兵不帶電捲只用一雙迷人電眼,甚至擁有『大台北最強』之稱號,不過根據本人判斷,就算進軍歐美還是可以保有一定地位,甚至是根據毛懋日本行的資料顯示,日本第一根本不算什麼。


毛懋寒假去了一趟日本,據說是去讀日文的,但是他跟我們說在那裡只要有手就可以生活了,但是你沒手只會秀英文還是不行,英文是世界的語言這句話真是唬爛,因為日本人只要聽到「This is a book !」就會嚇的逃走,再者聽到「My name is Booz !」更是心臟病發從此倒地。


金魚姊叫他在班會的時候跟我們分享日本行,他就提到了女生。


「ㄜ….就是阿!!其實阿!!可能阿!!或許阿!!」


你到底要不要講…….


「其實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就是比較少數啦!!都滿正的,嗯嗯,所以在日本的就自己想像一下……..」


看到這裡,那邊那個辦護照的可以放下你的大頭照了,繳械投降吧!!


回歸到尼姑與和尚的奇妙組合,社團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它悄悄的在和尚寺廟跟尼姑庵之間搭上一條又一條的橋樑,這點以雌誘社跟康腐社最為明顯,小白叫我去看他們在K12練活動的樣子,但我看到的就是被尼姑海淹沒的樣子,和尚怎能沉溺於聲色之間呢!!


像是我爸跟他的女朋友就是在雌誘社認識的,真是個雜碎,看他的樣子好像很想在第二次活動再把一個的樣子,每天一直傳簡訊跟打電話也是很辛苦。奶茶則是因為一段時間太過於閃耀,所以我就幫他畫了兩篇漫畫來攻擊他,雖然第二篇不太好笑。婊子就不用說啦!!出去玩的時候,後面的女人都包遊覽車追車的,如果說哪天看到遊覽車公司的車都被包完的時候,就是婊子帶團攻打去死去死團的時候了…….


另外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閃光彈在台下蠢蠢欲動,真是雜碎。這樣看起來我們班就像是一個閃光火藥庫,和尚學校已是如此,那自產雙性人的學校呢?看起來根本就是蘇真猖的超級電火球了嘛!!在北投捷運站旁邊就是很有名的「失信高中」,導致我每天經過捷運站就要被電火球閃一下。上了捷運更是恐怖,我有個會走到捷運車廂底的習慣,但每次都會遇見同一對情侶。


『看!!他們是算準我上學時間來堵我嗎?』我每天都會在心理這麼想。


那對情侶在我面前做的事到底是要用不可思議還是神乎其技來形容我已經不知道了,礙於過程太過閃光,我實在不想說出來,就當它是不能摸的咪咪吧!!男的帥、女的美,我還能說什麼,閃光加乘攻擊力可以直接無視防禦攻擊我了,我的腦中還不時聽到他們說你怎麼不加入閃光團的生活呢?這種幻覺總是有一時沒一時的出現在我的腦中。


曾經有人問我,這種症狀到底要怎麼解決,但我只能跟他說:「我認識一個很有名的心理醫生,你有空可以去找他。」不知道為什麼,他竟然反過來跟我說他認識一個很有名的骨科醫生,叫我等一下就可以去找他了,我又沒骨科問題,找骨科醫生幹麻,我可能有一點脊椎側彎啦!!




「我說包子阿,你是不是有點神經錯亂了,男人沒有女人怎麼完成上天賦予的神聖使命呢?」電話另一頭的心理諮詢師這樣對我說。


「沒辦法,最近的生活四處充滿閃光,感覺眼睛都快變成光束眼了」


「嗯嗯,那個……我認識一個很有名的精神科醫……」


我沒聽他說完話,把電話給掛斷。


之後默念著…..


「如果我是閃光……」
















──────────────────────────────────


最近有人跟我反應,發現看我寫的東西都看不太懂,而且也不知道為什麼要笑,一個人就像白痴一樣在電腦前傻笑,笑到他媽媽都認不太出來,所以我決定加上一個注釋專欄……..


圖源:偽基百科。附加閃死人不償命保證書。


雖然有注釋,不過你們也不見得看的懂……..XD
──────────────────────────────────
注釋~~


1. 看


一個用來驅逐閃光的字。從字面上看起來就是髒話,所以我們可以是為反義詞。閃光(不要)看。除此之外,『看』本身就帶有污辱跟鄙視的意味,但釋放出來的殺氣之中又有帶有一點保護施術者的氣息,簡直就是髒話中的王啊!!!


謎:「那是什麼??」


包:「還是髒話!!」


2. 和尚重返紅塵不倫戀


簡單來說就是校內男男戀阿,不過在此聲明,本人沒有這種癖好,阿肛不要靠近我。


3. 抗魔、舉盾、綁、武士服、電捲


摸獸蒸霸-信長之渴望用語。抗魔即法術對你無效。舉盾則是躲起來當俗辣。綁就是把你綁住讓你不能動。武士服是出門在外必備物品,但因為某次改版之後被部分人物視為即為腦殘之物,只因為某個人物的獨特性被降低。電捲-新手必備物品,常用以看到人就電之途。以上可以看不懂也沒關係,大家可以去玩軒轅劍!!
4. 「This is a book !」


對付日本人必備用語,殺傷力可在講完話的瞬間以每秒9999攻擊力輸出,如達條件「對方英檢沒過」,便可將攻擊力提升至十倍爆擊!!號稱「日本第一」的真田幸村與「戰國第一」的本多忠勝遭受此攻擊則可無條件死亡,死前還會跟你說「sorry!俺的 English is 有 lots of 破!!」


5. 雌誘社跟康腐社


名字看起來是不同的兩個社團,但天性其實是差不多的,在失敗高中為兩大社,在其他學校普遍也是相同情況,但雌誘社常常在其他學校被限制活動,但失敗高中沒有此情況,真是難得沒有失敗的一次阿~~


6. K12


台北車站站前地下街廣場K12,常常看見許多不明高中學生出沒,其中不乏賤狗中學、失敗高中等校學生,本台曾做過實地探訪,發現那裡的電扶梯沒有電,扶了也沒有太大功效,站上去還會暈暈的,免強可以算個梯而已,另外置物櫃中放著許多神秘之物品………


7. 我爸&婊子&奶茶&丁丁&毛懋


我爸名字叫LEO,是個雜碎。還有,此爸非彼爸,到現在我還在懷疑他的身分。
婊子,請參照前幾篇文章,裡面多多少少有他婊樣的身影。
奶茶-生日是2/29的傢伙,目前4歲。
丁丁-丁丁。
毛懋-肥料AT團團長。


8. 電火球&失信高中


電火球就是閃到都燒起來的意思,讓它成為閃光的新代言詞吧!!


失信高中,一個讓男人頭毛全掉光、女人出門不化妝的高中。即使如此,情侶出產的速度依然不減。


9. 心理諮詢師


你可以稱他做張老師、家暴防治中心、部長信箱、甚至是線上遊戲客服中心(?)


10. 不能說的咪咪


就不能說咩………..
我不是丁丁 2008-03-04 18:18:02

= = 還好你沒打很多關於我的事 不然我就要把你打到媽媽認不出來

P.S LEO真的是雜碎不是我在講
可是也不能怪他 要怪他媽媽

版主回應
好險我猜中了......
那句話大家都會說,沒關係啦

而且除了那句話我也不知道其他的事了= =
2008-03-04 22:26:16
稀飯 2008-03-02 16:18:55

我該說什麼

很高興你打了這篇


感覺得出來 你的悲哀
哈哈
為什麼有這麼多無奈=))



我看了 是真的 專業術語挺多的=)

版主回應
實在是不知道要打什麼
又感覺很久沒寫,手有點癢
就打了這篇
不過也沒梗了.............
2008-03-02 17:3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