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3 13:46:34逍遙金銀銅鐵鉛人

北風後宮戰記 第二十三話

暑假快結束了...........

================================
           北風後宮戰記


第23話


  上一集我們又沒出現了,只能怪中央大平原戰役實在太精采了。
  比起彼德什麼生的「指環王」只會用人多來裝場面和帥哥鏡頭特寫這種技倆真是優秀的太多了。
  為什麼沒有人網羅北風後宮戰記的強力導演呢?
  唉,只能說是埋沒英才啊!

  「上面那一段是大吉利熊熊說的,跟偶們謙沖自牧的作者一點關係都沒有喔。」黑台客說:「話說偶們已經到了鳥之國了,不過很怪異的竟然沒有當地鳥人注意到偶們,他們都抬著頭不知道在看三小,所以大家也就跟著偶們一起看那美麗的北地藍天吧!」
  「廢話這麼多!你以為你是重要角色嗎?」我對黑台客喝道。
  「喂,好歹本怪醫是第二男配角啊!」黑台客說。
  「在第一男配角之前你大聲個什麼勁?」我說道。
  「得意什麼?!」村上卡夫卡冷冷地說:「搞清楚誰才是主角。」
  「哇~村上君好帥呀~」百合茶裝可愛地叫道。
  「給妳一個溫馨感人的建議,不要給我裝可愛。」閃妹說:「妳要是裝可愛,我就會不爽,我要是不爽,我就會想要暴走,我要是暴走,下一個曝屍的是什麼人連我自己也不知道。」
  「嗚……」百合茶下意識地裝起委屈來。

  殺氣!

  「大家不要抬槓了,趕快看天空有什麼異狀吧!」村上卡夫卡趕緊說。

  我們下了車抬起頭看著天空,只見兩隻巨大的白鳥直直地朝兩棟高樓飛去,那樓真是比喔拉喔拉山還高聳,而白鳥比村上卡夫卡以前馴服的神鵰還大隻。

  「喂!那鳥怎麼翅膀都不會動啊?」我問說。
  「鄉巴佬!那叫飛機!素鳥之國的空中交通工具!」黑台客說。
  「哇……好壯觀喔……怪不得大家都在看呢……」百合茶說。
  「你們不覺得那兩個叫飛機的東西很怪異嗎?」村上卡夫卡說。
  「是很怪……」黑台客說。

  街上的鳥人全都抬起頭注意著飛機的飛行,表情很不安。

  「鄉巴佬~!那個叫做飛機啦!沒看過吼!」我對著他們得意地說。
  他們只是白了我一眼,眼神超不屑的,不知道在不屑個什麼勁兒。

  「不對,是恐怖攻擊。」閃妹說。

  「什麼?!」我們其他人和街上的鳥人全部看著閃妹驚叫道。
  正當此刻,飛機撞入了兩棟高樓,冒出巨大的火花及轟然巨響,很快的黑煙竄出,然後被攔腰斬斷的大樓開始倒塌!!!

  「不───────」鳥人們叫道。

  「別擔心!市民們!鳥人政府早已研發了對付飛機自殺攻擊的都市防衛計劃!」不知道哪裡出現的廣播說道。

  「喔耶!天佑鳥人!!!!」鳥人們又叫道。

  「明明就被摧毀了還什麼屁計劃?」黑台客說。
  「你又不是不知道全世界的政府都喜歡亂唬爛。」我說。

  「那邊那兩個異族人!不要小看我們鳥之國!我們重要都市設施都建在地底之下,剛才被破壞的只是欺敵目標罷了!」廣播說:「包頭巾的鬍子先生,我們知道你是恐怖攻擊的主嫌了,你別想逃,我們就算動搖國本也要抓到你!」

  「他們是有監聽系統嗎?」村上卡夫卡小聲問道。

  「沒錯,那個穿著藍色鋼鐵衣服的異族人。」廣播說:「你們這些非法移民已經遭到通緝了,請趕快投案吧。」

  「我們被發現了啦!」我叫道:「快上車飆到五腳大廈啊!」
  卡夫卡特攻隊的成員上了車,繫上安全帶。
  「還不開車?!」我對司機黑台客叫道。
  「有個大問題。」黑台客說。
  「莫非是沒油了?」村上卡夫卡問說:「我有帶備用的。」
  「不……更大條……」黑台客說: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五腳大廈怎麼走啊?」
  「……好問題……」

  就在大家一籌莫展之際──
  「向前直走過七個紅綠燈,警察局前面。」廣播說。
  「謝謝你啊。」我說。
  不對啊!敵人幹麻跟我們說啊?!!!!

  「那是騙你們的!」一個包頭巾的鬍子男人跑了過來說:「他們不是說重要設施都在地底嗎?我知道在哪裡!讓我上車吧!」
  「可是沒位子了耶,下次請早。」我說。
  「大吉利熊熊麻煩你坐後車箱好嗎?」村上卡夫卡說。
  「什麼!!!欺人太甚啊!!!!!」
  「熊熊……拜託嘛……」百合茶對著我求道。


  「真可惡,我真是個意志不堅定的男人。」我坐在後車箱說。


  後車箱一片黑暗,所以我只感覺到幾次的激烈顛簸,還有幾聲隱約的爆炸聲響,和一些撞擊的感覺,其他還滿平靜的。
  他們在車上的人應該也過的很平靜才對。
  搖啊搖。
  我睡著了。

  「到了地底城市Underground了。」後車箱被打開,村上卡夫卡對我說。
  「呼嚕嚕嚕~~小茶好可愛唷~~嘻嘻嘻~~」
  砰!
  「哇啊,好痛喔。」我叫道。
  「……你再敢作這種怪夢我就宰了你。」村上卡夫卡捏著拳頭說。
  「靠,原來是你打我啊?我要打回來~!!!」我叫道。

  「別吵。」閃妹說:「眼前那個五隻腳的建築就是五腳大廈了。」

  我看了看眼前,果然有個五隻腳的怪異建築。

  「進去吧!」村上卡夫卡說,然後卡夫卡特攻隊終於抵達目的地了!





  且說中央大平原會戰正戰得驚天又動地,驚心又動魄。
  正是戰破鐵鞋無覓處,戰到全身無完膚!

  「必殺!!!」孫氏四代經之團喝道:







  「召喚先祖!!!鐵拳無敵孫中山!!!!!!!」

  「不妙!是鐵拳無敵!!!」羅莉之王星期五唉叫一聲。
  「星期五大人,那人是什麼來歷?!」少林寺十八羅莉問道。
  「當年咱家的羅莉六祖在大陸,打遍大江南北無敵手,卻敗給了號稱天下第一的鐵拳無敵孫中山,所以才憤而到了北地來隱居,建立羅力塔。」星期五說:「六祖是寫下咱家羅力塔實用怪獸百科全書──『六祖談精』的一代強者,連她都敗了……」
  「這下怎好?」眾羅莉驚道。


  只見天上冒下來一朵祥雲,寶氣千條,華光萬丈,此時三千大千世界天龍八部人非人等善男子善女人地獄閻羅夜叉鬼王等俱皆頂禮膜拜:「如是我聞,世尊,您老又來講三民主義了?」
  祥雲散開,只見世尊鐵拳無敵孫中山寶面寶相,捻花微笑:「嘻嘻,這次是我的子孫在呼喚我啊。」
  「稟先祖……」孫玄葬說。
  「喚吾世尊!小子不知吾在天界完成革命統一乎?!」世尊喝曰。
  「是,世尊。」
  「苦境的子孫有什麼煩惱呢?」世尊鐵拳無敵孫中山捻花微笑曰。
  「請世尊替我們除去這幫羅莉!」經之團說道。
  此時風雲變色,天降紅雨,三千大千世界天龍八部人非人等善男子善女人地獄閻羅夜叉鬼王俱皆大泣:「悲啊悲啊悲啊悲啊。」
  「可惱啊!你祖宗我世尊忙的跟嘯天犬一樣,哪有時間陪你們跟羅莉玩!」世尊鐵拳無敵孫中山怒曰。
  「世尊息怒。」三千大千世界天龍八部人非人等善男子善女人地獄閻羅夜叉鬼王曰。
  「吾身去也!」世尊鐵拳無敵孫中山怒曰,便消失在天地之間。
此時三千大千世界天龍八部人非人等善男子善女人地獄閻羅夜叉鬼王俱皆歡喜讚嘆曰:「幹的好啊!世尊哥!」

  成為了世尊的鐵拳無敵孫中山一離去,眾羅莉鬆了一口氣。
  而孫氏四代經之團則面色鐵青。

  「好了,看來猴兒的祖宗已經拋棄汝等猴孫們了。」星期五說:「汝等剛才這招也是精神術奧義吧,看來汝等已然虛脫了。」
  「大人!要就地正法還是……」十八羅莉問道。
  「不,押回羅力塔給巫師見習生當活標靶吧。」星期五說。

  十八羅莉來到虛脫的經之團面前,喝道:「喝!少林寺十八羅莉!要把你們俘虜啦!」
  「可惡,竟然拋棄我們,X你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的阿公啦!」孫悟天罵孫玄葬說。

  「死小孩!!!!!!!」此刻天際伸下了一隻大腳,踩死了孫悟天:「本世尊是你可以X的啊?」

  「幹的好!世尊葛格!」眾羅莉開心道。
  「改天要來西方遊樂園來玩啊,世尊我其實也很喜歡羅莉喔!」天音說道。
  「好~~世尊哥掰掰~~」眾羅莉道。

  羅莉之王星期五含著淚水凝視著天邊:「那麼現在六祖一定也在天國和世尊過著很幸福的日子吧……」




  且說驍勇善戰的裏‧瘋狂88已經漸漸逼退了城堡傭兵組織,縱使城堡傭兵組織對他們使出了各種包圍或是誘敵戰術,裏‧瘋狂88卻每每能夠從逆境之中突破重圍。

  「我愛金銀銅鐵鉛,
   距離完稿還六天,
   毒龍鑽鑽十萬年,
   我鑽~~~~~~~」艾司喝道,又是一個死亡之陣!!!

  裏‧瘋狂88集結成三長列,然後三列前後三人緊緊扣抱在一起,並露出武士刀!

  「貴夫人碎肉機之術!!!發動!!!!!」艾司叫道,一大條約一百二十公尺長的人棍夾帶著利刃,朝城堡傭兵急速滾了過來!躲避不及的傭兵被輾過無不被切的像被球棒打爛的紅西瓜,好不淒慘,倖存的人想快跑躲避,卻想不到裏‧瘋狂88用滾的都比他們快!
  縱使派出了十字弓部隊射擊,裏‧瘋狂88的超兄貴們身體卻都硬的像鋼鐵。而城堡傭兵驢騎兵團大將白馬王終於死於裏‧瘋狂88之手,他的兒子白馬王子憤怒地單獨衝向「貴夫人碎肉機」!!!
  「白馬王子,你想找死嗎?」城堡傭兵組織的人叫道。
  「我要為父親復仇啊!!!」白馬王子憤怒地吼道,揮著大劍衝了過去!就在快要接觸到「貴夫人碎人機」之前,他突然飛了起來,消失在戰場之上!!!
  一切來的太突然,沒有人看得清楚到底是什麼情況。

  「發生了什麼事?」
  「白馬王子也被輾死了嗎?」
  「那白雪公主怎麼辦?」
  「嘻嘻嘻,這下我們又有機會了,再見了~白馬王子~」

  白馬王子飛到了天上,自己也不清楚是怎麼一回事,仔細一看,才發現自己是被一個有黑色肉翅的女人給抱走的!
  那女人身材不差,但該凸的地方沒凸,身上香到會臭。
  「妳……妳是什麼?為什麼會飛?為什麼要把我帶走?」白馬王子問道。
  「想復仇嗎?」黑翅香女人問道。
  「其實也不特別想啦,裝裝悲憤而已……」白馬王子說。
  「可惡!撿到爛貨了!」黑翅香女人怒道,便作勢將白馬王子從高空丟下!
  「不要啊!好啦好啦,人家想報仇啦!」白馬王子驚叫道。
  「很好,報仇是種好運動。」黑翅香女人說:「我是惡魔,請多多指教。」



........To be continued
               北風後宮戰記 錯綜複雜連載中!!!
================================
             次回予告
         村上卡夫卡的BL孽緣?!
          神秘美男子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