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4 02:43:33台北。夏生

情人節快樂

假期終於結束,再過幾個小時就又要面對忙碌的工作了,凌晨兩點,現在的我依然睡不著,突然想到,最近與一位網友聊天,他說他和另一個網友,是依照網路照片上的感覺,覺得不錯才認識的,因為我不習慣在網路上散播照片給不認識的人,所以就覺得奇怪,"那你沒看過我的照片,怎麼也會想和我認識呢?"我提出了這樣的疑問,原來他是依照我交友網頁上的連結,來到了我這個新聞台,看完這些文章後,才興起想與我認識的念頭,算一算,我們認識而在網路上聊天也四個多月了,還真的成為無所不談的好朋友了,而且在我的留言版上,雖然不多人留言,但也還是認識了幾位不錯的網友!想不到新聞台還有這種功能,真的非常感謝你們喜歡我寫的東西,也非常汗顏,希望你們原諒我的懶惰,有機會,我還是會分享我個人的一些心情,最後跟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新年快樂,事事順心,並祝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