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20:55:41*♀呆a袋鼠♀*

*~運動會?!~*

今天是運動會...不過今年比起前兩年...有個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沒有出大太陽!!!

而且還下雨呢!!!

進場時,老師有帶她的女兒進場喔!!小恩恩很可愛唷!!!

今天的拔河...哈哈~第一名辣!(雖然往後有一段時間地理課會很痛苦...)

但還是値得的辣!畢竟快要畢業了...留個美好的回憶...。

在拔河之前,去看了我設計科的作品...還被老師抓來拍照!!!

ㄜ...不過還是拍了一張...。

後來中午吃飯時,有雞腿...本班黑板上寫著...『這不是...肯.得.雞!』

而且〝雞〞還寫注音勒...還蠻好笑的!!

不過午休時,很累...快睡著時,竟然校外人士來樓上走動...吵死人了!!!

很沒禮貌耶!!!大家都睡不著...氣得要死...在那邊罵...= ="

後來要跑大隊時,本班翠盈聽說不能跑?要我.ㄚD.雅芳其中一人下去跑。

他們兩個每次都有理由...每次我都要幫她們跑...奇怪了...我的腰剛剛在拔河時拉傷了,只要一跑,整個筋都會緊繃,我不能跑。

ㄚD是肚子痛,會吐出來,也不能跑。

雅芳只說她不能跑...也沒有說哪裡痛...又不能跑。

奇怪了...都不能跑,那誰來跑呀?

最後決定是雅芳,然後雅芳又是心不甘、情不願的,擺臭臉!

難道我有故意推卸責任嗎?我如果沒有很嚴重我就會跑啦!

可是當時我是痛到眼淚含框你們都不知道,只有ㄚD看到。

後來雅芳也不是沒跑,還是翠盈跑呀!幹嘛為了這件事鬧得僵硬呀?!

接下來因為雨越下越大,所以回教室等待廣播。

後來老師說我們喊一句話,就可以下課了。

『三年六班,新年快樂!!YA~~!』這句話喊的非常大聲!!!

閉幕典禮大概會延到下星期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