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2 21:31:19*♀呆a袋鼠♀*

*~甜蜜約定?!~*

輕輕關上我的眼睛

整個心裡都是你

希望真愛能被你感應

你是月亮我是星星

陪你一起數心情

見証我倆愛情的降臨

在我心裡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輕輕呼吸你的呼吸

心裡滿滿都是你-道

你是陽光水還有空氣

茫茫人海確定是你

幸福閃爍的眼睛

月亮代表我的這顆心

在我心裡 最愛的人就是你

裝上翅膀我要飛向你

愛的印記 如此堅定

這是我們的甜蜜約定

Baby U will know our love so sweet

*取自183CLUB主演愛情魔法師原聲帶中的甜蜜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