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10:29:43cola*

貳零零 " 捌之跨年趴





話說今年的趴..

因為很多原因..加上主辦人──加糖發燒到不行

大致活動和去年差不多。。

只不過去年是窩&涵主辦..今年是加糖

去年來惹快30隻 今年只有12個加一個小乖先生








雖然人少惹點..ㄆ過比一開始說的7個多 窩就很感動辣

人少也有人少的好處壓!

比較像"當事人" ㄆ像去年..除惹攻頂發生小小意外之外

反倒比較像在看戲...哈哈






期待ㄖ好久 可愛的七點終於來喏。。

接到哈尼倪的電話就開心下樓喏

第一個看到的是禿 本來說ㄆ來的?!

還說的很偉大【翹課】來的..

結果咧?又ㄆ是跟窩們的 呿。。 

後來就看到一堆人在旁邊摟..

開心開心真開心!看到大家什麼都好 ~






接著 沒錯 是例行公事。。

購物! 還有段小插曲 遇到古boy呢!

痾..ㄆ是辣 是烤肉!

還有拍照。國王遊戲。







說到國王遊戲 這次窩可lucky的很呢!

首先 要感謝現代科技的發達..有惹”相機”這種東西!

記憶是ㄆ可靠的。。讓窩瞧瞧





Game.1"是糖&霖──打啵 哈哈! 
   
    雖然他們是玩假的= =”ㄆ過照片拍起來很酷!







2"哈哈 企鵝背安倪..

兩勾差不多高說..

喬了半天..還是站不起來一一”

最後就改抱抱摟(放他們一馬..)







3"哈哈 又是安小倪..這次和順

只好把剛剛的背背借來用摟..

當然一下子就over惹!
真是辛苦他們惹..還要躲鏡頭!哈哈..下次讓我們拍一下嘛!











4"原來帶賽會傳染?

  這次是順&企鵝

  傳說中的”親鼻子” 哈..口愛辣!







5"接著是倪&霖的親耳朵..

god.. 這兩人 真的太假惹辣! 一一"

  怎麼拍空隙都很大..唉..

(因a沒啥噱頭..照片就只放在相簿摟)










6"哈 再來是兩勾倒楣的..倪&順

  痾..親額頭!對窩來說有點@#$%︿&

  哈哈.....







7"白粗..這是糖自己要求要玩的..

結果和”企鵝”.哈哈 咬鼻子







嗯..中間還有一局抽到我..

ㄆ過由於國王太北七..

念到另一個已經被抽走的號碼..

就讓我safe過關辣!

還有一次..窩忘了是誰..

居然”赦免”! 什麼和什麼嘛!

歐對..還有一次好像是順和糖唄..

忘了幹麻..窩居然沒拍到?!

迷錯!因為實在太假ㄖ!哈哈






雖然他們都玩假的..

讓我有點小小不平衡..

可是還是很好笑!

咱們11個人在玩耶..

只有六個中標..其他五個

只能說 平常有燒香!呵~







後來大夥又烤起肉來..

還買了棉花糖..

居然有一個還烤到”著火”..

變成隕石 = =”

哈哈 笑死我惹!







然後大家就東西收一收..

準備上樓了..

一開始大夥還在考慮..要不要攻頂?!

畢竟去年的壯舉實在太難忘ㄖ!

後來因a很多想攻的聲音 + 今年是101最後一次

咱們還是攻了!







上去還好..拉一下就上去惹..

可是到了第二層 居然還爬錯邊 = =”

還馬上下來又上去咧!





一切美好..

夜景"美呀!

煙火"水呀!

身邊的friend"讚呀!







雖然我們有點小覺得..去年比較漂亮

ㄆ過大概是因為心理因素拔!

畢竟去年是第一次嘛..






煙火告一段落後..

安倪拿出她可愛的”年”!

大家按照長幼?! (哈)

一個接一個.. ” 跨 ” 年 + 許願 !

雖然我說..希望陳水扁被刺殺..

( 窩是真心的辣! )

ㄆ過窩更希望..

今年可以@#$&....

畢竟.....







後來大家嘻嘻鬧鬧的就往下走了..

結果 又遇到最不想遇到的..

今年更糟 直接問我住哪

還說什麼..不然要報警?

去年只說留連絡方式耶..

最後我把聯絡方式也給他了..

窩需要點心理準備嘛!

不過今年 窩們已經盡量小聲惹耶!

而且 水管還好好的說ˊˋ







不過就辛苦惹皓..

整個肩膀給我踩耶!

尼的大恩大德..小的沒齒難忘!

還有順.糖 拉惹我好幾把..

乾溫辣! ^ _ ^

最後大家還到了1F 拍合照

哈 end" 解散










後記 

其實小乖先生也算個好人辣..

(雖然只有對安倪..)

下去的時候..

幾個男生早早就下去等了..

也不會接應一下後面的!

結果安倪第一個下去沒人理ˋˊ

窩才剛喊.. 欸ˋ接一下安倪辣!

結果小乖先生就已經從另一邊小跑步過去惹..

真是感人肺腑的畫面ˊˋ

( 下面的男生真的是齁ˇ )






最後 

感謝尼們 讓窩覺得今天特別溫暖

感謝上帝 給惹我這一夜的美好!





如果這是夢 我願意 不醒


c望明年 大家感情還可以降子好!


c望明年 我們可以一起去現場看煙火..


看順說的 日出  ^ v ^







         Thanks God ,


             
            窩   ♡   2 0 0 8  !



        
            
            

                       掰惹,2007   ^_^


倪♪ 2008-01-04 18:20:09

哀優 我的媽

這些照片真的是不堪入目 XD

好可怕 我怎麼會雖成那樣

哈 我已經開始規劃下次行程了

一起期待芭 :)

版主回應
期待期待!

恩..尼那天忘ㄖ燒香辣!

c望我的照片不會被告妨害風化?!

哈哈哈哈
2008-01-04 20:26:19
瑀ˇ 2008-01-04 15:45:35

噢 ˊ 被赦免的那兩個人..

就是我和企鵝 XD (( 我很誠實

版主回應
歐ˋ對齁ˇ..

哈哈 看在你那摸誠實的份上..

就原諒你們吧一v一
2008-01-04 20: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