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01:31:13 小康康

闖禍了嗎

今天的心情,叫我這做媽的不知該如何紀錄....
兒子的〝健康活潑〞,恐怕不是每一個人都能欣賞,尤其是每天都要跟他耗上4~5個鐘頭的〝婆婆〞今天就火冒幾丈高的大聲嚷嚷『早知道他這麼皮,我就不要答應帶他....。』叫我這做媽的聽了裡外都好幾條線。原來是因為婆婆幫他洗澡的時候,兒子在出奇不備的狀態下舀了一盆冷水潑的婆婆全身濕了,婆婆氣得連隨後到家中做客的姨婆和丈公都被颱風掃到。ㄟ~雖然我也認同帶孩子的辛苦,也不是要求全然用愛的教育,但當我聽見兒子一再的被大呼小叫的責備,也難掩氣憤和不捨,就只不過是個一歲多的孩子,要求他一個動作第二聲令下就要聽懂並馬上執行這未免太過嚴苛。我所耽心的還是在於這樣的方式會帶給孩子的什麼樣的影響呢???

上一篇:三歲

下一篇:貼心寶貝